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 实盘直播(早盘)

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祝大家投资愉快!更多精彩正在更新,请点击F5或刷新。


操盘理念:

一.顺势而为、乘势而上。紧跟随市场趋势,让利润奔跑。

二.“擒贼先擒王”专做热点板块龙头。超短线精确制导,快、准、狠!

三.不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科学仓位配置。

四.听市场先生的话,放弃主观臆测,尊重市场。

06-02 08:59

大家早上好,周末消息面利好刺激下,证券板块近期强势上涨,同时白酒、科技股也跟随上涨加入护盘大军,市场一片向好,大阳线也为后期反弹奠定了基础,中线看涨模式不变,短线的话注意下年线是真突破还是假突破,如果假突破会再次回踩,但市场情绪已经回暖,这个位置回踩也就是意思意思下,低吸做多。

06-02 09:15

圣龙股份603178.轻仓关注10.06附近,不到低吸位置就放弃。

06-02 09:33

大盘指数趋于平开,海南板块受利好刺激表现较好,网红经济板块继续表现,盘中重点关注昨天强势的券商金融和科技股动向,尤其是科技股拉涨持续性,对于盘面氛围起到重要影响作用。

06-02 09:48

昨天的盘面走一致,今天分歧,一致性的第二天都不好操作。 接力难度极大。

06-02 09:54

昨天早盘提示的未名医药002581今天继续强势上涨4%,昨天有跟上的朋友盈利7%,市场就是这样,当你认为没有希望时,总会有那么几只股票爆发,所以任何市场,不管涨跌,都是有机会的,只要你善于把握,准备市场脉搏,这个市场就是你的提款机。

06-02 10:04

从成交量来看,早盘还是继续放量,说明场外资金还在进场,只要量能跟的上或与昨日齐平,盘面都无忧。

06-02 10:17

今天市场面临分化,理由是昨天的大阳线太一致了,一致会造成分化,其二是国内的机构太短视,拉高了就会立马收割韭菜,基本上不怎么养就割了, 不过也重点提醒大家,今天震荡之后难以阻挡上升势头指数仍将继续前行。所以不必太担心盘中的震荡和洗盘。坚定持股即可,别轻易被洗出去就行!

06-02 10:29

5G板块个股开始企稳了,阶段性底部出现了,适当还可以继续潜伏低吸,大家保持好耐心。

06-02 10:44

市场很冷静,海南自贸见光死,海南还是被潜伏资金砸崩, 海南板块和高位股砸出来的资金,还要寻找新的做多机会,总体看是高低切换,场内轮动。 现在的市场主要是围绕科技和消费来运作,所以中芯国际概念持续。地摊经济持续。这是大方向。

06-02 10:58

大消费股今天普遍进入了回落整理,回落整理后消费股会出现分化,等待调整完毕后就是低吸机会。

06-02 11:14

高位股今天开始分歧了,这里只有基本面支撑的个股才能继续走趋势,而一些没有业绩炒题材的方向会开始走弱,后半程,一定要注意好节奏,去弱留强。

06-02 11:29

上午盘面大阳后进入震荡整理,个股出现分化,消费股和医药股继续压盘杀跌,资金流出明显,所幸还有科技股拉升对冲,市场整体还是震荡整固走势。上午直播就到这,如果你喜欢老师或者觉得老师直播有料,那么请点赞支持,我们下午直播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