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把握六月行情主线!

昨天两市高位震荡消化周一获利盘,食品板块领跌两市,资金开始兑现获利,接下来市场将面临方向选择,一是继续风险释放,高位股完成补跌后再次打造新热点,二是高位震荡消化获利盘,然后资金高低切换完成后继续上攻,静待市场方向选择。


食品板块集体杀跌,资金抱团开始松动了,从投资角度来看,位置确实比较高了,调整是正常的,而且里面大机构撤离也有利于科技股的再次走强,我们继续观察资金流向。


京东方A昨天大涨8个多点,成交量惊人,目前消费电子主要围绕苹果概念展开,近期苹果的大动作带动了相关产业链,短线可以在6.18之前继续博弈,中线重点关注苹果概念零部件供应商,这才是大头,目前还需要合力。


6月份三条是比较清晰的,第一是新老基建,第二是需求复苏相关,比方说消费板块当中一些需求复苏的品种。另外第三就是业绩预增,马上要公布半年报的具备中报预期的品种。所以我觉得周三市场应该还是会围绕年线位置附近继续做震荡整理,普遍大涨的行情可能性并不会太大。那么结构性的行情,我们还是要把握主线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