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 实盘直播(早盘)

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祝大家投资愉快!更多精彩正在更新,请点击F5或刷新。


操盘理念:

一.顺势而为、乘势而上。紧跟随市场趋势,让利润奔跑。

二.“擒贼先擒王”专做热点板块龙头。超短线精确制导,快、准、狠!

三.不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科学仓位配置。

四.听市场先生的话,放弃主观臆测,尊重市场。

06-05 09:01

大家早上好,目前市场继周一大涨拉升后,已经连续震荡整固三天,5日线也已经跟上,量能也出现萎缩,也就意味着这个位置即将要选择方向了,盘中密切关注。重点关注市场能否出现强有力品种来引领市场,这是激发盘面量能和市场走强的关键,消息面券商发布业绩表现较好,科技股阵营品种也传来利好,盘中关注资金追捧力度。

06-05 09:24

地摊题材火爆到飞起,龙一是广百股份-免税店 地摊经济,5连板,这个股上7连板压力不大,4连板的有6个,供销大集是换手龙头,可操作性最强,今天看看能否继续封板,今天的盘面要注意,地摊板块盘面太热,要注意合理选择,那些蹭热点的,有公告辟谣的要回避。

06-05 09:39

早盘开盘期间,个股的承接一般,我认为调整还没结束,所以有个股冲高要及时落袋为安,控制好仓位,调整充分后下周会出现超级买点,注意规避风险,今天是周五,避险资金会增加。

06-05 09:48

注意好仓控,指数还没有调整很充分,短期来看2875-2900点是重要的强支撑。阿石创300706走势不错,回落五日线上可以轻仓低吸。

06-05 10:03

神州泰岳300002拉升涨停封板,昨天要是没有卖出的今天扩大收益,快乐生活顺带赚钱,让专业的事情交给专业的人士去做!

06-05 10:12

昨日午盘的福利股富春股份300299今天强势上涨3%,有跟上的朋友盈利3%左右,前天的京威股份002662目前小亏,我们继续持有把握。

06-05 10:24

今天地摊经济开始坑了,很明显一致高潮后就是无情的杀跌,当前热点的持续性都不强,一旦分歧就是踩踏,只适合短炒,炒完之后不要留恋,情绪一致的时候主力就开始屠杀。

06-05 10:36

早盘北向资金持续净流入,截至目前,北向资金净流入超17.45亿元,一个劲的买,已经连续二周净流入。北京君正300223技术面越走越好,这些都是我来回关注的对象,继续持股好。

06-05 10:52

市场走的非常墨迹,就是在磨盘,今天已经是大盘第四个震荡交易日了,所以近两天该调整的筹码都调换完毕,去弱留强,下周才会有较明确的方向。

06-05 11:08

上午热点转换了,地摊草草收场了,早上炒科技比较多一些,热点换的太快,往往容易分流资金,造成踩踏。

06-05 11:18

高位股无人接力,人气股走弱,市场情绪会有影响,所以一定要把握好市场风向的节奏,低吸潜伏的安全系数是最高的。

06-05 11:30

指数目前调整不够充分,早盘提示短期来看2875-2900点是重要的强支撑,所以调整还有空间,既然有下跌空间,等待符合进场点位,企稳后了就干,毫不犹豫的那种,在调整前,我们已经提前做好的预案,及时提示了风险,上午直播就到这,如果你喜欢老师或者觉得老师直播有料,那么请点赞支持,我们下午直播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