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道财哥:周四大盘分析+个股分析(早盘)

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祝大家投资愉快!更多精彩正在更新,请点击F5或刷新。


操盘理念:

一.顺势而为、乘势而上。紧跟随市场趋势,让利润奔跑。

二.“擒贼先擒王”专做热点板块龙头。超短线精确制导,快、准、狠!

三.不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科学仓位配置。

四.听市场先生的话,放弃主观臆测,尊重市场。

07-02 08:43

大家早上好,大盘放量上涨,但是我认为情绪上有回踩的要求,疫情、科技、消费仍然会轮动,调整还是埋伏的好机会。美G疫情又开始大爆发,疫情线仍然是贯穿整个行情的主线,今天注意一下能否走强。龙头股可能还会强者恒强,注意后排跟风的风险即可,大盘还未到下跌期,注意把握情绪节奏,跟上操作。

07-02 09:21

盘面资金有调仓行为,从一些高位品种切换到低位品种。但真正支撑股价上涨的不是位置,而是业绩,所以操作上继续重点挖掘业绩增长确立大消费品种,重点依旧是食品消费、医药消费和电子消费方向。

07-02 09:27

先观望一下盘面。激进的注意王府井

07-02 09:39

注意今天的盘面,重点留意互联金融的机会,关注科技 互联金融板块的机会,接下来互联金融将要加速拉升阶段。

07-02 09:45

竞价提示的王府井封住涨停,成为龙头,昨天提示的中国中免也要继续冲高,昨天有跟上的盈利9%左右,恭喜。

07-02 09:54

早盘指数快速拉升,这是踏空的北向资金抢筹,增量资金仍是流入。

07-02 10:02

龙头股的顶部行情,其他突破的题材股谨慎追涨,今天持仓股拉升可以继续找机会减仓。

07-02 10:03

今天开始有疑似诱多的个股了,凯撒文化、乐歌股份、歌华有线注意风险。

07-02 10:27

今天光涨指数,个股不动,甚至有的诱多,所以今天谨慎追涨,拉高要减仓,龙头王府井。蓝英装备涨停,其他的就没有追的必要了。

07-02 10:34

金种子酒、老白干酒开始最后的疯狂了。

07-02 10:46

浙商证券涨停,拉升指数还是要靠证券,但是证券板块这一波呈现的是轮动性,龙头往往只有一两个,而且天天换,埋伏错了可能还不涨。

07-02 11:02

近期都是指数行情,所以个股整体是偏弱的,但后面指数加速冲顶后回踩,资金会流向题材炒作,所以指数大涨,个股未必大涨,但是后面指数下跌,个股会分化,有资金回流的涨,没有资金回流的跌,所以提前预判方向和潜伏是非常需要技术支撑和筛选个股能力的。

07-02 11:16

指数跌不来了,进入垂直拉升阶段,目前市场的活跃度很高,下一个目标位3127.17点。

07-02 11:28

大盘继续强攻!但是赚钱效应不敢恭维,外资今日流入最多的是大金融和大科技。上午直播就到这,如果你喜欢老师或者觉得老师直播有料,那么请点赞支持,我们下午直播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