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增量资金进场,牛市到来?

昨天判断市场情绪会回踩再上攻,没想到金融板块直接发动了总攻,踏空的北向资金和增量资金同时涌入,吹响了牛市的号角。今天要是没参与到金融就只有两个字,踏空。


指数的暴涨对散户的神经刺激很强,情绪开始焦虑,但是建议大家要冷静下来,不要随意追涨,尤其是后排跟风个股,前排龙头可以大胆参与,但是对散户来说需要勇气与魄力。


虽然我没怎么看好证券板块,但是我们也把握了同花顺,对后排也没有了追涨的兴趣,但是这个板块还未结束,要注意前排龙头,依然可以低吸,光大证券爱迪尔今天终于站上了龙头的位置,后市还会强者恒强,而后排的未涨停的参与价值不大,可以注意一下东方财富


昨天对情绪的判断其实是没错的,题材股今天集体萎靡,只有龙头王府井蓝英装备强者恒强,今天早盘也提示了王府井的机会,这两个票明天依然会冲板,王府井会高开很多,但是明天不太好参与了,可能会有核按钮的考验,如果核不死可以参与一下。


明天指数不会有大动作了,证券板块也会分化,消费、疫情、科技方向会重新站出,免税概念是本轮的核心,所以重点注意王府井、中国中免的机会。低位的蓝筹也有补涨的需求,注意有色、基建的异动。


总之人气已经爆棚,暂时不会冷却,一个板块的萎靡,会有另一个板块的强势,大盘在调整后还会继续上攻3300点,这个观点是不变的,注意情绪节奏,现在的机构都是极其善于埋伏的猎手,不要总是去当机构的接盘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