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道财哥:周二大盘分析+个股分析(早盘)

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祝大家投资愉快!更多精彩正在更新,请点击F5或刷新。


操盘理念:

一.顺势而为、乘势而上。紧跟随市场趋势,让利润奔跑。

二.“擒贼先擒王”专做热点板块龙头。超短线精确制导,快、准、狠!

三.不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科学仓位配置。

四.听市场先生的话,放弃主观臆测,尊重市场。


现在很多散户还在疑惑,牛市究竟到了吗?我可以明确说,现在就是10年一遇的大牛市,当前行情散户还是充满恐惧,是涨的恐惧,这波行情考验的就是谁的胆大,提前下车必然踏空,即使有短暂的调整,第二天也会反包。那么如何能最大化盈利?考验的就是发现龙头的能力和持有的耐心,做到这两点保证你能成为市场最大的赢家,牛市到来就要抓住机会,不要再去畏首畏尾,现在的经济、货币状体是支持大牛市诞生的。

07-07 09:14

富时中国A50昨天又涨了2%,今天大盘直接高开,奔向3500点吧。

07-07 09:31

注意一下300741华宝股份,炒作什么还不知道。

07-07 09:35

直播把握的恒生电子600570可以加仓。轴研科技002046先止盈,今天太弱。

07-07 09:44

光大证券 开始核按钮,我觉得砸不死。今天金融板块开始大分化了,今天的高位股也要注意,今天要是不封板就要止盈卖出。

07-07 09:48

海利生物603718止盈卖出,盈利6%左右。

07-07 09:52

今天后排金融股大跌,跟风股赚钱变得较难了,还是重点注意我说的龙头,证券板块巨震,开始达到短期顶部,免税概念依然强势,会走得更远。

07-07 10:02

恒生电子 是求稳的,这个票现在不可能大跌,正川股份、王府井和中国中免是最激进的龙头,盘中可能会有巨震,但是暂时不会砸死。北玻股份、华宝股份、蓝英装备、宣亚国际这几个可能会非常妖,走势也会超出想象。

07-07 10:06

茅台都要大涨5%了,这是非常罕见的,宁德时代涨停,恒生电子开始加速,这些大家伙都疯了,大行情必须有大票来支持,只有大池子才能盛得下大鱼。

07-07 10:19

证券的获利盘很多都出来了,出现新的机会他们还会硬顶,证券也是还没走完,崩溃点依然可以低吸。中国中免601888下来还能加仓做T。

07-07 10:28

现在关注度不高的票可能越超乎想象,比如华凯创意、富春股份、蓝英装备,关注度高的票会在盘中巨震。

07-07 10:47

前期提示的梦网集团002123跑不过大盘,目前小赚一点,我们先止盈卖出。

07-07 11:07

做投资一定要提前做好攻防,而不是随着市场情绪跟风,要做个聪明的投资者。

07-07 11:14

蓝筹休息,题材股就要表现!抓连板的机会太多了,好好把握,漫步者突破!

07-07 11:25

早盘还是疯,不过金融股有所降温,指数震荡拉锯也是正常走势,这里要注意题材股的机会!上午直播就到这,如果你喜欢老师或者觉得老师直播有料,那么请点赞支持,我们下午直播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