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道财哥:周三大盘分析+个股分析(早盘)

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祝大家投资愉快!更多精彩正在更新,请点击F5或刷新。


操盘理念:

一.顺势而为、乘势而上。紧跟随市场趋势,让利润奔跑。

二.“擒贼先擒王”专做热点板块龙头。超短线精确制导,快、准、狠!

三.不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科学仓位配置。

四.听市场先生的话,放弃主观臆测,尊重市场。

我一直说这波行情是10年一遇的,这种气势在以往的大牛市中都少见,所以大盘有可能继续逼空,证券还会有行情。但是这种行情如果踏不准热点就是浪费时间,不是涨不涨的问题,是要找到涨的最猛的,所有的票都会补涨,所以现在这个行情不要问我卖不卖,问就是持有,卖就有可能踏空,我建议是把弱势的换到最强的龙头,哪些是龙头?早盘铁粉股和持仓股的概率非常大,跟上节奏,继续吃大肉!

07-08 08:58

昨天创业板指虽然大涨,但创业板B(150153)却于尾盘跌停,成交达2.41亿元。从5月至今,该基金涨幅近翻倍。昨天属于高位放量跌停。这个信号要注意跟踪。

07-08 09:27

轻仓关注601696中银证券 证券板块。

07-08 09:29

激进的可以轻仓关注正川股份603976

07-08 09:36

开盘题材股有些核按钮,凯撒文化暴跌,不要恐慌。

07-08 09:41

正川股份又开始强势拉升,看看能否从这里爆发,成为东方通信

07-08 09:45

光大证券、第一创业助攻中银证券,明天中银证券有一字板预期,601696中银证券 我们盘前提示的,恭喜把握到的朋友。


07-08 09:52

海汽集团直接秒天地板,吓人吗?牛市很多这种吓人的暴跌,熊市反而不太多。新力金融可能也要突破。

07-08 09:56

前天提示的紫光国微002049今天走势较弱,但是我觉得这个票还没走完,现在的强势股我根本不敢让你们卖,卖了就有可能卖飞打脸,大家可以尽可能的拉高再卖。

07-08 10:03

现在个股和指数的节奏不太一样,分化还是比较厉害的,002191劲嘉股份注意一下,如果回封可轻仓打板,不回封就不进。

07-08 10:13

正川股份开始冲击涨停,今天是最低点提示大家,抄底的现在可以获利12%,就问你们服不服。劲嘉股份先轻仓低吸一下,回封再加,不回封就不加了。

07-08 10:24

恒生电子的业绩预计会不错,最近也快要发布业绩预告了。蓝英装备也是我每天收评都看好的票,开始进入博傻区了。

07-08 10:43

早盘提示的新力金融也封住涨停,蓝英装备也快了,海利生物创新高,这就是现在的强势股,卖了就可能卖飞。

07-08 10:50

今天的弱势股明天可能还会杀一下,让散户开始怀疑牛市,后天才能反转。

07-08 11:09

板块轮动有序,券商作为本次行情主力仍然表现强势,今天军工,有色,钢铁等。周期股行情。

07-08 11:14

海利生物涨停,就知道会卖飞。

07-08 11:28

早盘由于分歧前半小时指数的起伏大,大家都想着券商第一次分歧是机会,早上抢的过凶,指数拉的过急,随后又出现分歧,只有前排核心浙商和昨天的新晋活口第一创业比较稳当,后排跟风再多观察一下,再做选择。 相比券商的起起伏伏,一些有硬逻辑的票,容易受机构青睐,可以更大程度抵御指数短线一两天的波动。上午直播就到这,如果你喜欢老师或者觉得老师直播有料,那么请点赞支持,我们下午直播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