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道财哥:周一大盘分析+个股分析(午盘)

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祝大家投资愉快!更多精彩正在更新,请点击F5或刷新。


操盘理念:

一.顺势而为、乘势而上。紧跟随市场趋势,让利润奔跑。

二.“擒贼先擒王”专做热点板块龙头。超短线精确制导,快、准、狠!

三.不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科学仓位配置。

四.听市场先生的话,放弃主观臆测,尊重市场。

07-13 13:05

大家下午好, 399441生物医药板块继续爆发,走出了大牛市形态,华兰生物、沃森生物、万泰生物、智飞生物全部涨停,这条线是我今年唯一一直建议长线持有的,都已经完成翻倍。

07-13 13:11

大盘开始逆转,但是我觉得还杀的不够狠,再拉升应该减仓,必须把散户折磨的不敢追高才行。

07-13 13:15

光大证券开始冲击涨停,证券板块每天都在换龙头,今天的龙头成了哈高科,证券板块主要看光大证券、中银证券、兴业证券这三只,再怎么轮动这三只都不会落后的。

07-13 13:25

中银证券 再拉高建议减半仓。

07-13 14:01

指数今天突破了上周的高点,创出3458点新高,反包力度超强,牛市就是这样,洗盘后再反包新高,所以牛市中每一次分歧都是机会。

07-13 14:21

大盘又要按照我的剧本走了,开始冲高回落,杀的还是不够狠。

07-13 14:35

正川股份 继续冲击涨停,封不住继续减仓,只留底仓,封住的话先观望一下。

07-13 14:48

正川股份短线可能要调整了,这个票短线先止盈。

07-13 14:59

全天中阳报收,明天的重点是今日分化的题材龙头股能否逆袭反包,其次就是量能,只要市场有量,行情就不会突然结束!今日直播到此结束,如果你喜欢财哥或者觉得财哥直播有料,那么请点赞支持,我们下周直播见,祝大家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