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龙头并不会马上被砸死

今天的盘面热点非常混乱,早盘前期人气龙头剧烈杀跌,很多秒天地板大面,造成市场情绪分化严重,而杀跌后资金上攻也比较着急,最终涨停240多只,大盘继续逼空创出新高。本轮行情就是一个不断逼空、轮动的本质,在疫情、科技、证券、消费这四条主线轮动,情绪节奏非常重要,一旦踏错节奏,不在热点板块就会非常难受,但是拿不住股往往是卖飞的结局。

今天的人气龙头表现普遍一般,但是诞生了很多低位的强势股,明天又会出现大分化行情,机构、游资、散户现在基本都打满仓位,没有人再去看空,因此短期内最多维持一个存量博弈的状态,甚至上攻乏力后会再次大幅杀跌,只有充分洗盘后才能再次上攻,所以今天的涨停板明天大部分都会被淘汰,情绪一致的地方不宜再去追涨,只能是偏门的个股行情。因为前期踏空资金太多,使得这部分资金都焦急地去追逐消息,今天太多消息刺激的一字板,我估计明天都不会好参与,炸板率也会很高。


龙头并不会马上被砸死,今天蓝英装备正川股份光大证券王府井表现都一般,但是短暂横盘后仍有可能再创新高,强者恒强,在出现情绪恐慌时可以低吸这些龙头。疫情线今天继续被加强,疫苗板块大涨,今天正川股份我已经获利40%止盈,暂时休整,如果短线调整好我可能还会杀回,其他疫情个股仍然有很多机会,可以关注海利生物凯盛科技国药股份

芯片概念今天也非常强势,主要是以机构趋势为主的中线股,龙头主要有沪硅产业、华天科技中科创达江化微云南锗业鼎龙股份,这一板块还会不断轮动,大趋势向上,有很多可挖掘个股,可以埋伏一下彤程新材至纯科技紫光国微张江高科。其他应该注意的个股:海南发展西藏药业金达威


今天我重仓的铁粉股正川股份操作告一段落,冲高选择了止盈,在这期间我无数次提醒大家拿住,可以说完爆所有大牛股,成功预言了正川股份是下一只东方通信。持仓的凯盛科技开始替代正川股份,今天涨停,后面可能要重点操作这只,今天低吸了彤程新材、减仓了中银证券,继续吃大肉!


财哥每天只有一到两只铁粉股,每只票都会跟踪到底,不玩股票超市,每轮行情的龙头黑马都能够提前发现,每天的龙头都能在竞价后选出,精于市场情绪分析。跟上财哥,感受不一样的王者操盘模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