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龙头全在手中

今天的行情非常明显了,开始进入龙头疯狂的冲顶期了,在这一阶段,龙头能涨的你目瞪口呆,而后排跟风股往往是冲高回落,热钱逐渐集中在几只疯狂的龙头股上,逐渐淘汰,而后排题材股甚至不涨反跌。


今天的龙头股分为几种:一种是顶尖的人气龙头,主要有西藏药业正川股份海汽集团中国中免,这些票换手充分,随时可以上车,但是散户看到都充满着恐惧,只能望而兴叹,无言以对,这些票会强者恒强,最后一个倒下,在不断巨震中加速向上,什么时候见顶?在直播中我会提示大家。


第二种是缺乏换手的强势涨停板,主要有英特集团七彩化学光启技术经纬辉开君正集团奇正藏药,这些票开盘就秒停或者直接情绪一字板,后市只能是持股者的盛宴,很难接力参与,打开不是大面就是大烂板,建议等待充分换手再决定。


还有一种是分歧中的龙头,主要有沈阳化工展鹏科技丰原药业鼎捷软件山东海化东安动力爱康科技新强联康芝药业。这些票在分歧中出现,是在各自的偏门概念中的小龙头,如果遇到消息刺激发酵,可能会走出一两只新龙头,注意这些票能否弱转强即可。


后市主要的机会就在这些龙头中,散户越害怕的反而强势的越难以置信,这些票大部分不会马上暴跌,最终在疯狂中完成筑顶,诱多后再通杀。


今日操作:早盘介入600211西藏药业、603488展鹏科技全部涨停,盘中介入正川股份,持仓的经纬辉开直接一字板,持仓的海汽集团尾盘秒停,持仓中国中兔、持仓的红相股份爱司凯表现太弱,明天不反转考虑换股,顶级龙头基本都在我们手中。


财哥每天只有一到两只铁粉股,每只票都会跟踪到底,不玩股票超市,每轮行情的龙头黑马都能够提前发现,每天的龙头都能在竞价后选出,精于市场情绪分析。跟上财哥,感受不一样的王者操盘模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