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道财哥:周五大盘分析+个股分析(早盘)

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祝大家投资愉快!更多精彩正在更新,请点击F5或刷新。


操盘理念:

一.顺势而为、乘势而上。紧跟随市场趋势,让利润奔跑。

二.“擒贼先擒王”专做热点板块龙头。超短线精确制导,快、准、狠!

三.不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科学仓位配置。

四.听市场先生的话,放弃主观臆测,尊重市场。

07-31 08:57

昨天大盘指数虽然表现不佳,但是龙虎榜指数比较给力,这个指数能体现实际的赚钱效应,现在还在可操作区间,虽然龙头股的涨幅都很大,但是我认为市场机会还是很多,现在不需要过分害怕,把握情绪节奏,注意弃弱留强即可。

07-31 09:26

轻仓关注601108财通证券 证券板块

07-31 09:28

经纬辉开3001205分钟不封涨停可以止盈。

07-31 09:32 轻仓关注000828东莞控股 深圳板块。
07-31 09:37

中国中免又开始突破。

07-31 09:40

指数开始拉升,华林证券涨停,经纬辉开可以低吸T回。

07-31 09:46

中国中免601888可以继续轻仓低吸

07-31 09:48

今日铁粉股000828东莞控股、601108财通证券全部涨停,又是完美的一天!


07-31 09:54

昨天推荐的600211西藏药业今天上涨5个多点,继续持有,展鹏科技找高点止盈出局。

07-31 10:00

西藏药业、正川股份、经纬辉开可以有格局一点,不大跌就拿他看看,龙头永远让你难以置信。

07-31 10:03

深圳板块异动,龙头是东莞控股,盐田港、深圳机场跟风。我只做龙头。

07-31 10:08

指数继续大涨,散户都不相信牛市了,牛市又来到了,现在重视龙头,把仓位尽量换到龙头上,弃弱留强。

07-31 10:14

两市的灵魂龙头是西藏药业、正川股份、中国中免,经纬辉开中国中免突破可以继续加仓

07-31 10:18

如果今天指数大涨,今天的铁粉股财通证券东莞控股周一有可能又是一字板,经纬辉开也可能是一字板。经纬辉开今天完美做T,跟上操作的朋友可以一天赚近20个点,龙头全是我们的,神级操作全是我们的,只要行情出现机会,财哥就是神。

07-31 10:32

大盘开始走弱,看来不是指数行情,又回到了龙头股的疯狂行情,跟风股还会回落,龙头会在巨震中上行,不过可能会有部分开始掉队的。爱司凯和红相股份 太弱,昨天我也是犹豫了,这两个票今天自己找高点出局,对待弱势股就不能手软。你们也要学会弃弱留强。

07-31 10:38

我知道大部分人并不认可我的思路,对于这些龙头股仍然在怀疑,恐惧伴随着你们,那么这些票就是让你们逐渐抛弃恐惧的过程,直到拉升到你们不恐惧了,可能就见顶了,这种心态不知道要磨练多少次才能修道成功,所以炒股是一种自我的修行。

07-31 10:42

大盘开始跳水,经纬辉开、西藏药业、正川股份、海汽集团根本不跟,王者的行情。

07-31 10:48 正川股份和西藏药业可以止盈减一下仓,大盘太差了


07-31 11:03 大盘跳水,弱势股全崩,龙头可以考虑在崩溃时低吸。
07-31 11:15

疫苗 还是真正的主线,要炒到 康希诺上市再说。康希诺今天申购,别忘记啦,康希诺,是一个 新冠疫苗概念!

07-31 11:22

指数即使有大跌,龙头也会给你最后出局的机会,而跟风股下去就上不来了。龙头全都跌不动,我给你方向,你只需要练好心态。上午直播就到这,如果你喜欢老师或者觉得老师直播有料,那么请点赞支持,我们下午直播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