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道财哥:周五大盘分析+个股分析(午盘)

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祝大家投资愉快!更多精彩正在更新,请点击F5或刷新。


操盘理念:

一.顺势而为、乘势而上。紧跟随市场趋势,让利润奔跑。

二.“擒贼先擒王”专做热点板块龙头。超短线精确制导,快、准、狠!

三.不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科学仓位配置。

四.听市场先生的话,放弃主观臆测,尊重市场。

07-31 13:08

我们跟踪把握的正川股份再度冲板!牛气冲天啊,午后建议去弱留强!这里依然是龙头股行情,继续把握龙头股机会!

07-31 13:12

上午在大跳水的时候我喊的是吓唬人的大跌,现在龙头全部又走强了,后市还是龙头股的行情,逼迫散户一步步进来接盘,因为只有龙头股涨,不买龙头股会越来越后悔。

07-31 13:24

西藏药业回封,那么正川股份大概率还是要板的,这票我直播多次点评的,这样的龙头股一年抓住一只就能赚翻。

07-31 13:38

歌尔股份,无线耳机里面的绝对霸主和王者,掌握了无线耳机里面的核心技术。又要开始加速了!

07-31 13:46 下午可以注意海南发展、海汽集团、中国中免
07-31 13:50

我们持仓的正川股份、西藏药业、财通证券、东莞控股都已经涨停,经纬辉开、中国中免、海汽集团也在涨停的路上,龙头全是我们的,每个人气龙头股都逃不过我的眼睛。我说正川股份603976大概率要板,我分析的不错吧,目前涨停封板了,牛气不。

07-31 13:56

我一直在说 西藏药业、正川股份、经纬辉开可以有格局一点,你们听了吗?把仓位都换到我说的这些龙头股上,你们执行了吗?每一只票都是神票。

07-31 14:17

现在市场的有风险的股票有几百家,但是有机会的股票可能是几千家~所以只要你不踩地雷,基本上8月份大家还能获得非常好的收益!

07-31 14:26

正川股份、西藏药业、财通证券、东莞控股、经纬辉开、中国中免、海汽集团基本都涨停了,今天应该很多粉丝都满仓涨停,我点的这些股几乎就是闭着眼买都是涨停。

07-31 14:42

沪深两市成交额再度突破1万亿元,第三天达到万亿级别,提前完成,今天两市成交量应该在1.1-1.2万亿之间。今日直播到此结束,如果你喜欢财哥或者觉得财哥直播有料,那么请点赞支持,我们下周直播见,祝大家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