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可能会出现大面积的核按钮

今天行情完全达到高潮,毫无疑问,这里就是情绪的顶点。现在散户是什么状态?害怕,是涨得害怕,如果你现在开始唱空,散户将会非常认可,再继续唱多,就会被认为是神经病。

所以在这种状态下,明天可能会出现大面积的核按钮,但是这里并不是行情的终结,这些暴跌是为了把散户顺利吓出去,牛市多暴跌,每次暴跌反而都是上车的机会,所以表现强劲的龙头,依然可以在市场情绪崩溃时选择低吸,龙头的表现会让你目瞪口呆,甚至还会有反包涨停,继续疯狂。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后排个股会逐步淘汰,必须要弃弱留强,在顶部行情中,情绪节奏的把握尤为重要了,信仰龙头,王者理念,龙头是最后一个倒下,即使大盘不行了,还会有双头给你出局的机会,行情来了不害怕,退潮期不贪婪,学会逆人性而为。


人气龙头还是我反复强调的那些:西藏药业正川股份经纬辉开复星医药海南发展,龙头都有三条命,在市场崩溃时勇敢低吸,至少还会有双头,甚至还会有第三波。至于光启技术君正集团英特集团等缺少换手的龙头,基本上是一波到顶,不好接力。


人气在行情就在,即使这些龙头出现集体大面,还会有低位龙头卡位,关注一下南京公用紫光国微安居宝中国软件红相股份盐田港


今日操作:持仓的东莞控股直接一字板,财通证券海汽集团冲高止盈,中国中免做了个失败反T,西藏药业正川股份经纬辉开继续涨停持仓。


财哥每天只有一到两只铁粉股,每只票都会跟踪到底,不玩股票超市,每轮行情的龙头黑马都能够提前发现,每天的龙头都能在竞价后选出,精于市场情绪分析。跟上财哥,感受不一样的王者操盘模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