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道财哥:周二大盘分析+个股分析(早盘)

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祝大家投资愉快!更多精彩正在更新,请点击F5或刷新。


操盘理念:

一.顺势而为、乘势而上。紧跟随市场趋势,让利润奔跑。

二.“擒贼先擒王”专做热点板块龙头。超短线精确制导,快、准、狠!

三.不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科学仓位配置。

四.听市场先生的话,放弃主观臆测,尊重市场。


昨日行情已经到达高潮,今天将出现大分歧,但是分歧中也会有机会,会有龙头继续强势。行情还是只有龙头股疯狂,学会弃弱留强,不做龙头根本赚不到钱,龙头也是现在最安全的标的,死也要死在龙头上。

08-04 09:28

轻仓关注002581未名医药 疫苗概念。

08-04 09:33

正川股份反抽减半仓,经纬辉开出局。

08-04 09:39 轻仓关注000421南京公用 公用事业板块
08-04 09:48

今天还不知道龙头的支撑怎么样,如果今天龙头股收大阴线,那么低点应该在周五,如果今天支撑很强,那么明天就有可能反包。正川股份603976、西藏药业600211 反抽继续减仓

08-04 09:54

证券护盘,今天跌不多,数字货币最强,可以轻仓低吸正川股份

08-04 10:00

深圳扩容概念也很强,持仓股东莞控股继续一字板,目前25%的肉,深物业涨停,我提示的盐田港、深圳机场表现都很强势。

08-04 10:08

龙虎榜指数开始滞涨,建议今天开始控制一下仓位,先半仓操作,君正集团和光启技术都没炸,大盘应该会继续调整,这些都炸了才行。

08-04 10:25

大盘继续下跌,恐慌盘开始出现,光启技术和君正集团不炸,调整不会结束,注意弃弱留强,走弱先出局。注意一下特斯拉龙头 002239奥特佳

08-04 10:36

有的票会借调整洗盘,有的票下去就不会再上来,大分歧时期也是调仓换股的时机。

08-04 10:57

昨晚给大家做了提示,可能会出现大面积的核按钮,今天高位股集体兑现,操作难度也比较大。

08-04 11:14

金融拉指数没有持续性,然后回落,但是同期个股是疯狂跳水,还记得上次市场出现巨阴前也是银行、保险护盘,结果失败出现了百点杀跌,所以当前稳健绝不会错,重仓投资者记住,今日拉高是减仓的机会。

08-04 11:26

情绪退潮期来了,上方的抛压还是很大,现阶段降低仓位是对的,攻防都要做好准备,现阶段不适合满仓介入,要把合理搞风险能力降低到最安全的水平。上午直播就到这,如果你喜欢老师或者觉得老师直播有料,那么请点赞支持,我们下午直播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