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道财哥:周二大盘分析+个股分析(午盘)

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祝大家投资愉快!更多精彩正在更新,请点击F5或刷新。


操盘理念:

一.顺势而为、乘势而上。紧跟随市场趋势,让利润奔跑。

二.“擒贼先擒王”专做热点板块龙头。超短线精确制导,快、准、狠!

三.不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科学仓位配置。

四.听市场先生的话,放弃主观臆测,尊重市场。

08-04 13:03

上午已经提示高位股的风险,下午依然需要注意,高位股的集体大面往往发生在下午尾盘,如果是尾盘核按钮可以考虑崩溃点低吸,搏明天的反包,总之现在需要谨慎一些,可以等出现暴跌后再进场。

08-04 13:12

复星医药、君正集团、达安基因开始核按钮,昨天收评提示今天会可能出现大面积的核按钮,今天他来了。

08-04 13:31

现在的策略就是去弱留强,把好的个股留下,滞涨及要走弱的个股剔除掉,让好的个股利润奔跑。

08-04 13:45

盐田港回封,东莞控股又安全了,上周五提示的000828东莞控股 今天继续一字涨停板,目前吃了25%的肉,继续持有。

08-04 14:01

今天量能比昨天要大,但是分歧和抛压的量能占了大部分,市场的承接量能在缩小。

08-04 14:31

高位股继续下挫,西藏药业、正川股份跌停,达安基因、复星医药,君正集团、经纬辉开大面,其他跟风股死伤也很惨重。

08-04 14:47

今天盘中出现分歧走弱的个股,明天会出现低开的现象,所以今天的策略就是逢高减仓为主。

08-04 14:58

典型的退潮期,注意下仓位控制!明天市场继续整理概率较大,今日市场的特征就是高位股开始大幅杀跌,这是短线风险信号之一,大盘也遇阻回落。明天依然要做减仓准备。今日直播到此结束,如果你喜欢财哥或者觉得财哥直播有料,那么请点赞支持,我们明天直播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