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道财哥:周二大盘分析+个股分析(午盘)

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祝大家投资愉快!更多精彩正在更新,请点击F5或刷新。


操盘理念:

一.顺势而为、乘势而上。紧跟随市场趋势,让利润奔跑。

二.“擒贼先擒王”专做热点板块龙头。超短线精确制导,快、准、狠!

三.不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科学仓位配置。

四.听市场先生的话,放弃主观臆测,尊重市场。

08-11 13:04

指数冲高回落,成交量今日再次收缩,市场整体赚钱效应较差,个股上,高标严重分化,北斗星通等表现强势,光启技术跌停,整体看,资金表现较为谨慎,题材偏于防守,短线情绪表现较差。

08-11 13:07

在这些亏钱的日子,可能并不是我们的票不行,而是总有诱惑我们的票,这些票追上就是高点,可以说每次拉升都是出局的机会,所以内心没有定力,总想赚到市场上的每一分钱,只知道进攻,不知道防守,这样操作短线,迟早会亏完。

08-11 13:32

我已经建议大家轻仓防守4天了,等你看到其他老师也都开始防守了,行情就调整的差不多了,大家手里都是钱了,就跌不动了。

08-11 13:55

今天跌幅榜上主跌的都是近期大涨过的军工和医药,目前最大的风险也来自于这个方向,所以近期一定要适应市场的变化,避高就低,重要筛选补涨题材中的强势股或者是趋势方向中的补涨股。

08-11 14:09

昨天强的今天弱,昨天弱的今天强,因为没有轮转到板块发力,所以主力和机构都是利用这种振幅在洗筹。

08-11 14:19

大盘大跳水,建议继续防守,多看少动,我的判断没有错吧,建议大家轻仓防守4天了。

08-11 14:35

我们已经连续多天提示风险了!很多散户听不进去

08-11 14:51

中阴,指数调整正式开始,大家注意风险吧!不要满仓,高位股光启技术、君正集团跌停,高位股补跌继续!今日直播到此结束,如果 你喜欢财哥或者觉得财哥直播有料,那么请点赞支持,我们明天直播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