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道财哥:周五大盘分析+个股分析(早盘)

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祝大家投资愉快!更多精彩正在更新,请点击F5或刷新。


操盘理念:

一.顺势而为、乘势而上。紧跟随市场趋势,让利润奔跑。

二.“擒贼先擒王”专做热点板块龙头。超短线精确制导,快、准、狠!

三.不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科学仓位配置。

四.听市场先生的话,放弃主观臆测,尊重市场。


现在仍处在龙虎榜指数的宜空仓区,操作上还是要保持谨慎,人气高的地方谨慎追涨,等待冰点龙头的诞生。
08-14 09:17

8月份的行情很困难,都快赶上今年3月份了。第一天指数就是巅峰,高位震荡几天就开始一路下挫,这个月想赚钱,主要还是靠月初那几天,如果没有重仓抓到连板股股,交易频率还比较高,现在应当就是亏损状态。

08-14 09:25

行情太差,情绪非常低迷,多看少动吧。

08-14 09:34

科拓生物 10分钟内不封涨停出局。

08-14 09:40 昨天的涨停板莱茵生物、岭南控股、深南股份、保龄宝、渤海轮渡直接一字跌停,可见行情差到极致了。
08-14 09:56

今天指数普反,但是跌停股还是较多的,市场正在高低位切换,退潮方向一律避开,只能关注未来崛起的趋势方向,科技股重点关注。

08-14 10:02

我每天都在强调用龙虎榜指数的重要性,有的粉丝不会控制仓位 ,我就给了你们这个最直观的指数,处于5日线和10日线之下就是宜空仓区,根据我的经验,不遵守这个指数大概率是后悔,等龙虎榜指数站在满仓区再去操作会稳健的多,也会避免吃很多大面。

08-14 10:03

龙虎榜指数是市场最真实的写照,遵守龙虎榜指数不但可以躲过大熊市,也不会错过大牛市。

08-14 10:09

如果每天盯盘,盘中的诱惑确实是非常多的,我也难免会手痒,但是如果你远离了市场就会错过冰点龙头的机会,冰点龙头还是最勇敢者的奖励。

08-14 10:13

从今天的表现来看,后市要注意的个股:协鑫集成能否抗住抛盘继续博傻,华昌达能否换手成为冰点龙头,远大控股的形态最好,西藏药业的反弹预期,科拓生物的超预期强势。

08-14 10:36

疫苗及周期性题材炒作过后的资金出逃所致,现在的走势也较难判断,主要是市场太弱了,活跃的资金都选择观望,存量资金博弈,只能抱团在局部的活跃股中,所以反弹都是假象,主力的阴谋一定要看懂,主力现在不跌,不代表未来不跌,护盘的用意是想让更多的人上套,通常主力会制造一些假象,诱惑小散户,因为他们是最感性的。

08-14 10:47

现在很多散户都亏红了眼,想一把捞回来,我建议大家先不要这么冲动,磨底周期的强势股大部分都是冲高回落,先保存实力,等待时机为好,这些亏红眼的必须磨死才行。

08-14 10:49

这个行情吃面是非常正常的,一线游资也在天天吃面,现在少亏就是胜利,一定要保存实力,控制仓位,不然出来机会也无法参与了。

08-14 11:13

协鑫集成也核了,这个行情赚钱几乎是不可能的,昨天的涨停板今天很多直接一字跌停,人气越旺盛的跌的越多,反正强势股不是今天死就是明天死。

08-14 11:26

今日大跌不现实,估计还是震荡为主,操作上注意下高位股风险,核按钮太多了!上午直播就到这,如果你喜欢老师或者觉得老师直播有料,那么请点赞支持,我们下午直播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