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会诞生冰点龙头

大盘继续地量震荡,但是今天前排个股情绪开始转暖,散户最近被伤了一次又一次,情绪已经低迷到极致,所以这里要考虑成为冰点的可能,龙虎榜指数也开始进入半仓操作区域,所以明天注意冰点龙头的确认。


短线主力依然还是在创业板,主板情绪差的没人玩了,一个连板也没有,不能说后市主板个股就没机会,只是这个机会现在看更倾向于创业板。


前期大涨的创业板个股也都完成了沉淀,今天明显出现了抵抗,市场情绪在逐步走强。明天可以赌一下冰点龙头。


如果让我选一个龙头那么无疑是卡倍亿,这个票有点天山生物的味道,一路在恐惧中上行,但是鉴于天山生物的周期还未走完,卡倍亿可能只是个卡位龙头,高度会比天山生物低。卡倍亿的封板也让创业板次新板块引爆,那么这个方向就有了助攻,整体的人气就会得到支持,后排个股有大叶股份盛德鑫泰欧陆通


其他需要注意的个股:华峰铝业,今天最有攻击性的形态,和卡倍亿同属于特斯拉板块,这个票明天的表现就非常重要,如果还是被核死,就要考虑冰点失败的可能。如果高开秒板,我的这些判断就会被确认。


酷特智能,阿里巴巴智造工厂概念,吹票的老师很多了,估计难以持续爆发,关注度太高,小心诱多的可能。


露笑科技,今天实现大逆转,明天如果开的不高可以考虑参与。


青岛中程,概念比较多,主要是光伏和稀缺资源,今天比较有抵抗,注意能否弱转强。


天际股份海航科技形态不错,是主板个股,稍关注一下吧。


财哥每天只有一到两只铁粉股,每只票都会跟踪到底,不玩股票超市,每轮行情的龙头黑马都能够提前发现,每天的龙头都能在竞价后选出,精于市场情绪分析。跟上财哥,感受不一样的王者操盘模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