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道财哥:周四大盘分析+个股分析(午盘)

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祝大家投资愉快!更多精彩正在更新,请点击F5或刷新。


操盘理念:

一.顺势而为、乘势而上。紧跟随市场趋势,让利润奔跑。

二.“擒贼先擒王”专做热点板块龙头。超短线精确制导,快、准、狠!

三.不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科学仓位配置。

四.听市场先生的话,放弃主观臆测,尊重市场。

09-17 12:55

贵州茅台、恒瑞医药、三全食品、长春高新、新希望、中顺洁柔这些机构大牛股全都出现了疲态,开始进入下跌趋势,当越来越多的机构意识到这个问题,这种抱团效应就会快速瓦解,加速砸盘。

09-17 13:14

今天早上一开盘,财哥就及时预测,今天市场资金央行要回收2300亿,流动性不好,大盘目前到3250点关键支撑位!

09-17 13:28

大盘继续缩量整理,龙虎榜指数还是与其背离,在当前这种市场状态下,不管什么题材、什么概念,能赚钱的只有龙头,跟风被闷杀的可能性很大,所以更要求对机会的感知更为灵敏。如果大盘今天保持绝对地量状态,这个阶段性的底部就会被确认,上涨的概率就会大于下跌。

09-17 13:43

市场短线资金都往次新股炒作,情绪有向主板扩散的倾向。对于有题材叠加次新的品种可以重点留意,涨高了的个股不建议追。

09-17 13:53

下午资金开始往科技股流入,刚刚有大量资金进入,接下来盘面的方向新是在新能源及科技这二条主线上轮动!

09-17 14:01

激进的可以轻仓关注强力新材300429.

09-17 14:21

贵州茅台一死,市场都更活跃了!大消费退潮后,一些机构资金开始布局低估的科技股,这才是真正的风向,因为市场的人气还需要科技股证券来聚集,科技股率先回明暖,接下来可能证券相关题材会有突发启动的迹象。

09-17 14:28

主要今天还是缩量。收小阴小阳概率大,预期不要太高,跟风容易被闷杀,应该继续弃弱留强,把仓位换到龙头上。

09-17 14:43

目前的市场热点持续性差,追高赚钱难度很大,资金午后再度流向科技股,操作上继续低吸不追高。

09-17 14:59

龙虎榜指数又走弱,这行情很难操作,该涨不涨可能就要跌了。可以重点留意科技股的机会,这个方向是最安全的,由于大消费个股近期持续 杀跌,很多出来避险的资金都在观望状态,所以科技股的方向会是大机构流入最主板的通道之一。今日直播到此结束,如果你喜欢财哥或者觉得财哥直播有料,那么请点赞支持,我们明天直播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