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道财哥:周五大盘分析+个股分析(午盘)

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祝大家投资愉快!更多精彩正在更新,请点击F5或刷新。


操盘理念:

一.顺势而为、乘势而上。紧跟随市场趋势,让利润奔跑。

二.“擒贼先擒王”专做热点板块龙头。超短线精确制导,快、准、狠!

三.不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科学仓位配置。

四.听市场先生的话,放弃主观臆测,尊重市场。

09-18 12:59

市场板块轮动非常迅速,你根本无法把握每天的热点轮动,唯一做的就是选择后面有拉升预期的板块进行阶段性低吸,然后持股,等待大级别的上涨机会,不要区赌每天的热点,套你没商量,不是你技术差了,是你选择的市场环境下不允许,待市场走出泥潭,你就可以放心玩了。

09-18 13:16

大盘有所企稳,下午可以注意证券板块和旅游板块。

09-18 13:18

截至目前北向资金净流入超50亿元,外资又抄底了,拉卡拉300773目前拉升5个多点,有跟上的朋友都盈利了,我们继续持有。

09-18 13:25

注意一下国联证券和指南针,如果有冲板的可能,可以轻仓打一下板。

09-18 13:34

创业板个股资金是流出的,龙虎榜指数与大盘完全背离。大盘开始启动了吗?现在还是不能确定的,就怕冲高再惯性回落,注意龙虎榜指数的表现。

09-18 13:39

现在大盘指数根本没法看,指数大涨,人气题材股全在回落,龙虎榜指数创新低,这种情况并不是好机会的表现。

09-18 13:59

下午指数这波放量很明显,基本都是抄底大金融的资金在进场。像昨天的科技股一样,短期预计还会反复,资金也是分批在尝试性建仓。

09-18 14:14

还好大盘继续放量上攻,铁粉股国联证券封住涨停。


09-18 14:23

资金在到处试探突破的方向,地产、证券、旅游、有色、煤炭、创业板都有试探的资金拉升,主攻的方向还未出现,暂时看作是普涨的指数行情。指数行情一旦被确认,3500点2天就能干过去。

09-18 14:34

300085银之杰一阳三线了短线可以关注了。

09-18 14:44

金融属性的个股明显更为受追捧,银之杰是最猛的创业板金融,另外还有指南针、京天利航发科技600391可以轻仓关注。

09-18 14:56

尾盘大金融暴涨,国金证券、国联证券、新华保险、中国人寿强势涨停,两市全线走高,沪指涨近2%,创业板指涨1.3%!大金融的特点,就是不动则已,一旦动真格会很暴力,但想精准捕捉难度太大,启动往往很突然,而且之前有很多假动作。今日直播到此结束,如果你喜欢财哥或者觉得财哥直播有料,那么请点赞支持,我们下周直播见,祝大家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