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道财哥:周二大盘分析+个股分析(早盘)

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祝大家投资愉快!更多精彩正在更新,请点击F5或刷新。


操盘理念:

一.顺势而为、乘势而上。紧跟随市场趋势,让利润奔跑。

二.“擒贼先擒王”专做热点板块龙头。超短线精确制导,快、准、狠!

三.不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科学仓位配置。

四.听市场先生的话,放弃主观臆测,尊重市场。

09-22 09:19

外围大跌,长假前建议多看少动,今天必然会大低开,但是抄底并不一定会赚到钱,拉升还会有很多资金想撤离,耐心等待龙虎榜指数走好再进。

09-22 09:29

全线低开,妖王基本2跌停起步了,多看少动,今日观察标的:600481双良节能、688301奕瑞科技,疫苗板块有走强的可能,先观察300318博晖创新

09-22 09:31

300318博晖创新 可以轻仓参与一下,疫苗板块。

09-22 09:36

行情如我所料,疫苗板块走强,昨天我就建议埋伏疫苗方向,今天开始爆发,博晖创新最先涨停,正川股份、阳普医疗、赛升药业跟风。


09-22 09:39

正川股份我们是埋伏的,今天不涨停就可以自行止盈,已经不是本轮龙头,今天的龙头是早盘铁粉股300318博晖创新,这个票套牢盘最少,所以才能最先走强。

09-22 09:43

游资拼了,拉升西部牧业救援天山生物,不成功的话这两个都死。

09-22 09:50

证券逆市走强,今天的龙头是国元证券,护盘性质!题材股人气萎靡,多看少动,操作上一定要做低吸埋伏。

09-22 09:56

今天别去抄底三妖王,不要和监管层对着干。

09-22 10:03

证券拉升指数,国元证券封住涨停,酷特智能回落些可以轻仓关注。

09-22 10:12

券商还不错,还在积极的护盘,表现不错,利空情绪已经释放,早盘前半个小时在消化筹码!

09-22 10:19

天山生物也给停盘前的资金解套了,这就是人气龙头的魅力,这么多利空都砸不死,龙头永远给你出局的机会,看起来是最危险的票,其实是最安全的。

09-22 10:32

大盘继续萎靡,只有龙头股才能赚钱,谨慎跟风后排,创业板的20CM还是最香的,比如疫苗的博晖创新,军工的新余国科都是资金首选的标的,主板个股还是力度不行,大部分沦为跟风。

09-22 10:52

昨天的主场是军工,今天是医药,明天又不知道是谁了 弱势震荡行情不要轻意去追涨。

09-22 11:00

今天龙虎榜指数是超预期强势的,与大盘又形成背离,可以注意300064豫金刚石下午能否卡位成功,如果豫金刚石继续拉升,龙虎榜指数应该就会跟随走好。

09-22 11:23

都觉得证券是骗炮,现在竟然来真的了,大盘拉红,证券板块这一波把市场人气带动起来了,但是这种涨幅对整体盘面没有很大的效应,短期会缓解下市场不利的情绪面。上午直播就到这,如果你喜欢老师或者觉得老师直播有料,那么请点赞支持,我们下午直播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