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道财哥:周三大盘分析+个股分析(早盘)

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祝大家投资愉快!更多精彩正在更新,请点击F5或刷新。


操盘理念:

一.顺势而为、乘势而上。紧跟随市场趋势,让利润奔跑。

二.“擒贼先擒王”专做热点板块龙头。超短线精确制导,快、准、狠!

三.不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科学仓位配置。

四.听市场先生的话,放弃主观臆测,尊重市场。


大盘继续磨底,如果量能进一步缩,基本就会确认这是阶段底部,10月份的行情值得期待,龙虎榜指数还未企稳,但是市场情绪有所回暖,如果今天大盘超预期表现,我将继续加仓,如果大盘继续走弱,建议再等一下回踩。

09-23 09:26

轻仓关注300208青岛中程,光伏概念。

09-23 09:28

300064豫金刚石我认为还未走完。

09-23 09:39

今日唯一铁粉股300208青岛中程封住涨停。

09-23 09:42

正川股份走强,博晖创新继续持有,宝色股份可能睡跟风青岛中程

09-23 09:44

豫金刚石 激进的可以考虑低吸,但是今天难有反转,要看明天。

09-23 09:46

市场情绪继续转暖,但是指数依然低迷,希望指数不要表现太差了,不然题材股也不好继续走强。

09-23 09:48

国元证券000728如果冲涨停我打算轻仓打一下板。

09-23 09:51

龙虎榜指数站上可全仓区域,注意这个信号!特别注意这几个方向:疫情的博晖创新、科技的乾照光电、证券的国元证券,军工的新余国科,妖股豫金刚石

09-23 09:58

青岛中程、博晖创新、豫金刚石!我所选择的都是顶尖的人气龙头,龙虎榜指数站上可全仓区,就是我们的天下!

09-23 10:03

国元证券涨停!

09-23 10:20

铁粉股300318博晖创新、300208青岛中程全部都是20CM涨停,豫金刚石早盘提示未结束,最低点提示进仓,现在已经拉升18%!

09-23 10:32

龙虎榜指数已经暴涨4%,千万不要再看大盘指数操作了!等大盘反应过来,你应该晚了!龙虎榜指数在全仓区就是财哥的天下!

09-23 10:48

赛升药业、智飞生物助攻疫苗板块,我们的博晖创新稳了。

09-23 11:04

不要幻想个股全部大涨,就这样的量能只会是龙头的天堂,跟风的地狱,行情从来只是锦上添花,不会雪中送炭。

09-23 11:15

康泰医学涨停,西藏药业冲板,疫苗板块到达情绪高潮,今天如果维持住,或者晚上有消息刺激的话,博晖创新明天有一字板的可能。

09-23 11:23

早盘两市维持震荡,指数节前大跌、大涨都不现实,应该是震荡为主了,盘面上疫苗板块全线爆发,这个方向还有利好预期!其次就是局部的创业板题材股机会。上午直播就到这,如果你喜欢老师或者觉得老师直播有料,那么请点赞支持,我们下午直播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