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地量地价,精确出击龙头启动点

大盘继续地量缩,但是市场情绪早盘转好后立刻开始加速,这也是创业板20CM的特点,情绪节奏加快。龙虎榜指数今天终于站在可全仓区域,但是与大盘依然是相背离的,大盘量能无法跟上,所以节前的行情可能仅仅是前排龙头的行情,龙头的天堂,跟风股的地狱。


人气龙头已经非常明显,那就是我们持有的青岛中程博晖创新,这两个票分别代表着两条最强主线,那就是疫苗板块和光伏板块,这两条线是本轮的主线,所以这两个龙头明天还有继续冲板的可能,换手回踩后可以考虑低吸。


疫苗板块后排助攻的有赛升药业康泰医学万方发展正川股份西藏药业,我认为这条线可能会走震荡向上的趋势,明天不要追太高,回踩可以低吸支撑较强的龙头。


光伏板块的情况也差不多,想要持续走强,可能还需要叠加消息刺激才行,总之现在情绪周期变化很快,应该以应变为主,策略为辅,比如青岛中程博晖创新都必须盘中应变才能及时发现启动点,启动后再追就难了。


起步股份双良节能豪悦护理东方中科这四只票缺乏人气支持,只能是持股者的盛宴了,建议等充分换手后再决定是否参与,而且这四只是主板票,并不是游资喜欢的方向,谨慎再去打板。


其他需要注意的个股:海南发展科创信息豫金刚石


今日操作:早盘介入300208青岛中程,昨日介入的300318博晖创新,前天介入正川股份继续涨停,两个最强的20CM龙头都是我们的,最低点低吸了豫金刚石,这个票如果明天不涨停我要考虑出局。


财哥每天只有一到两只铁粉股,每只票啊 都会跟踪到底,不玩股票超市,每轮行情的龙头黑马都能够提前发现,每天的龙头都能在竞价后选出,精于市场情绪分析。跟上财哥,感受不一样的王者操盘模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