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道财哥:周四大盘分析+个股分析(午盘)

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祝大家投资愉快!更多精彩正在更新,请点击F5或刷新。


操盘理念:

一.顺势而为、乘势而上。紧跟随市场趋势,让利润奔跑。

二.“擒贼先擒王”专做热点板块龙头。超短线精确制导,快、准、狠!

三.不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科学仓位配置。

四.听市场先生的话,放弃主观臆测,尊重市场。

09-24 13:02

北上资金净流出已经80多亿了,这盘面完全死气沉沉,大跌的股票越来越多,尤其是创业板此前大涨的那些强势股今天大跌的有点厉害。

09-24 13:14

临近国庆长假,今天来这么一根阴线,后市再反转的可能性不大了,很多游资今天斩仓后就开始休息了,建议继续观望,未来几天以阴跌可能大。

09-24 13:30

炒股是一门技术活,攻防兼备是一个稳健投资者的必修课,只会进攻不会防守,都不是一个合格的投资者,只会叫投资者进攻,不会防守的老师,都是一个不称职的老师。

09-24 13:40

正川股份603976今天继续涨停封板,可以继续持有。

09-24 13:51

大盘继续下跌,早盘我提醒大家今天可能会单边下跌,一直闷杀到收盘,现在就是这样走的。正川股份再次涨停,疫情线总是喜欢逆市拉升,这个我在收评中也提醒过大家,但是今天这个板我觉得是诱多了,不要再去贪了。

09-24 14:14

国元证券在互动平台表示:近年来,公司致力于推进金融科技发展,利用大数据信息服务与人工智能等互联网技术打造数字化、全场景的金融服务体系,为投资者提供一揽子金融综合服务。公司与京东金融的合作是其中之一,目前合作继续推进中。

09-24 14:23

许多人是觉得技术指标就是万能的技术,这是没有开悟的表现,开悟了,是超越了只用技术分析的狭隘的思维方式,对股票操作有了新的认知和发现,认识到任何操作都是有概率。进而认识到市场的两可性,就如八卦一样,极阳和极阴可能会在瞬间转变。开悟有种“众里寻她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的感觉。对市场的趋势有了更深的了解与敬畏,对于顺势有了高屋建瓴的看法:做交易不再一根筋、固执己见、死不认错,能做到对持错砍,讲究随市而动。对于每次的交易无论是止盈或止损,都心态平和,因为这是交易成功概率的一部分。交易,不再是预测,而是应对,在走势与判断不符的情况下的分析判断。关注心态的调整和成功率的提升,而不是盈利,因为把自己融入市场,盈利只是副产品。技术成熟后,简单的模式反复做,手熟一切皆自然。

09-24 14:28

我写的这段话可以说是非常经典的,每一个阶段看都会有不一样的感受,如果你不能理解这段话,说明你离股市的真谛还是很远,希望你们能够理解、记住、运用。

09-24 14:40

部分超跌医药股,将近两个月的长期调整后,在周二受消息刺激,出现快速反弹,今天再次延续昨天的节奏。

09-24 14:55

全天大跌,跌停16家,市场氛围很差,看看是不是从早晨一直跌到收盘?跌的一点希望都没有,这种行情除了空仓都是错的。今日直播到此结束,如果你喜欢财哥或者觉得财哥直播有料,那么请点赞支持,我们明天直播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