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单边闷杀,人气全无

很遗憾,行情的转折点被两个利空所扼杀,一是证监会的监管让大资金非常失望,高位股很难再接力,二是美股的大跌让大盘顺势低开,最佳的做多转折点失败。


早盘我已经提醒大家今天可能会是单边下跌的闷杀行情,行情果然就这么走的,早盘我就已经清仓,止盈了博晖创新青岛中程


国庆节将至,这样的一根阴线使得大资金无心恋战,斩仓后大部分都开始休息,所以未来几个交易日可能会是阴跌行情,空仓是唯一正确的选择。


再差的行情也会有逆市的妖股,后市只有两个票可以注意,那就是万方发展东方中科,前期的人气股会有最狠的杀跌,稳健的朋友等龙虎榜指数企稳后再来进场。


许多人是觉得技术指标就是万能的技术,这是没有开悟的表现,开悟了,是超越了只用技术分析的狭隘的思维方式,对股票操作有了新的认知和发现,认识到任何操作都是有概率。进而认识到市场的两可性,就如八卦一样,极阳和极阴可能会在瞬间转变。开悟有种“众里寻她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的感觉。对市场的趋势有了更深的了解与敬畏,对于顺势有了高屋建瓴的看法:做交易不再一根筋、固执己见、死不认错,能做到对持错砍,讲究随市而动。对于每次的交易无论是止盈或止损,都心态平和,因为这是交易成功概率的一部分。交易,不再是预测,而是应对,在走势与判断不符的情况下的分析判断。关注心态的调整和成功率的提升,而不是盈利,因为把自己融入市场,盈利只是副产品。技术成熟后,简单的模式反复做,手熟一切皆自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