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道财哥:周五大盘分析+个股分析(早盘)

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祝大家投资愉快!更多精彩正在更新,请点击F5或刷新。


操盘理念:

一.顺势而为、乘势而上。紧跟随市场趋势,让利润奔跑。

二.“擒贼先擒王”专做热点板块龙头。超短线精确制导,快、准、狠!

三.不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科学仓位配置。

四.听市场先生的话,放弃主观臆测,尊重市场。

09-25 09:02

地量后大盘方向选择向下,因为长假效应,人气还是在流出的,总体来说机会很少,仅仅局限于当日的一两个龙头,其他的都很难赚钱,水平不高的投资者建议多看少动,等待大盘复苏后再参与。

09-25 09:26

轻仓关注000638万方发展 疫苗板块。

09-25 09:38

今日唯一铁粉股000638万方发展封住涨停,这是今天的龙头,竞价明显抢筹,这个今天是可以挂进去的。

09-25 09:46

疫情线还是最强的,今天的龙头就是万方发展,正川股份、英特集团、博晖创新跟风,这样的弱势行情最好只参与最强的龙头,错过就不玩,后排的谨慎追高。

09-25 09:50

中国中免、海汽集团这两个票比较抗跌,好像有点机会,强市中我可能会上。

09-25 09:59

大盘还是很弱,高开低走,不要太激进。今天创业板次新300893C松原最强。

09-25 10:07

昨天其实跌停的票很少,今天不会再继续杀出一片跌停吧?谨慎谨慎。

09-25 10:13

正川股份603976逆市加速,提示来吃了35%的肉,疫情相关股票,因为外围疫情复燃,外加中国疫苗进展好,所以市场挖起来重新反复炒作。

09-25 10:22

注意一下大盘指数再继续上攻的话,证券还能参与,东方证券是龙头。

09-25 10:36

万方发展炸板,谨慎低吸,上午的核按钮不好参与。

09-25 10:39

这就是弱势行情,什么可能都会有,在强势行情中,万方发展后面就是一字板了。

09-25 10:53

有了国联证券与国金证券合并的先例,现在市场都相信券商行业要迎来合并潮。市场现在关注的是:1、谁与谁合并;2、谁先合并。海通证券称暂时没有讨论与国泰君安、东方证券合并,说的是“暂时”,那市场就是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

09-25 11:04

垃圾大盘又完蛋了,大家多看少动吧,龙虎榜指数创新低,处于宜空仓区,我们总想战胜市场,可是输的总是自己。

09-25 11:14

现在才3000亿出头,今天再次缩量,随着节日临近,越来越缩量地量。

09-25 11:21

午后关注下支撑争夺,没热点大家还是多看少动!低位股捂得住!上午直播就到这,如果你喜欢老师或者觉得老师直播有料,那么请点赞支持,我们下午直播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