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道财哥:周一大盘分析+个股分析(早盘)

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祝大家投资愉快!更多精彩正在更新,请点击F5或刷新。


操盘理念:

一.顺势而为、乘势而上。紧跟随市场趋势,让利润奔跑。

二.“擒贼先擒王”专做热点板块龙头。超短线精确制导,快、准、狠!

三.不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科学仓位配置。

四.听市场先生的话,放弃主观臆测,尊重市场。


市场冰点叠加长假效应下,情绪极度低迷,龙头全部淘汰,这种情况下难以判断何时能够反转,也可能继续低迷,也可能反转就在一瞬间。龙虎榜指数依然是在宜空仓区,按照我们的纪律,现在依然不是大仓位出击的时候,建议多看少动,最多轻仓试错新龙头,不要去做左侧交易,耐心等待大盘反转再去重仓。

09-28 09:05

三季报业绩预告,众兴菌业、元隆雅图、百润股份周五封板,说明资金开始炒了。大家可以好好做功课,挖掘“超预期”个股的机会。

09-28 09:27

竞价还是非常低迷,可以注意一下600303曙光股份,汽车板块、300262巴安水务,股权转让概念这两个票能否涨停,冲板可以考虑轻仓关注。

09-28 09:37

现在的行情就是试错新龙头,试错失败的就抛弃,别留恋。

09-28 09:40

今天提示的曙光股份封住涨停,符合盘中游资的逻辑,这个票是今天的龙头。

09-28 09:44

又是证券拉升指数,证券板块的龙头每天都在换,今天是天风证券的龙头。

09-28 09:50

注意海南发展、中国中免开始走强。

09-28 09:57

今天龙虎榜指数又是跳空大低开,差点创历史新低,大盘指数又是失真的,今天继续防守一下吧。

09-28 10:05

创业板又开始跳水了,这行情难玩,没有底。

09-28 10:12

曙光股份 炸板回封,如果现在是市场的冰点,这个票是有希望成为冰点龙头的,中国中免可能成为中军,但是这个预言的前提是龙虎榜指数从现在开始企稳。

09-28 10:25

继续注意曙光股份炸板回封的试错机会。

09-28 10:31

三大指数集体下跌翻绿,创业板指跌逾0.5%,新疆、疫苗、农业等板块大幅下挫。

09-28 10:45

炒股票,我们强调的是 五线顺上 也就是 5日线 10日线 20日线 60日线 120日线 五条线之上才是好行情,现在的上证指数,是4线之下,比较难有大行情,也非常难操作。

09-28 11:00

今天还会是地量级别,没有新进资金,场外的资金不进场,盘面就是存量资金在博弈。

09-28 11:20

指数总体弱势震荡,成交额持续缩,个股跌多涨少,资金观望情绪浓厚,今日与明日很考验市场的接力,因为明天是倒数最后二个交易日,节前卖方要做好准备安排 。上午直播就到这,如果你喜欢老师或者觉得老师直播有料,那么请点赞支持,我们下午直播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