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道财哥:周一大盘分析+个股分析(午盘)

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祝大家投资愉快!更多精彩正在更新,请点击F5或刷新。


操盘理念:

一.顺势而为、乘势而上。紧跟随市场趋势,让利润奔跑。

二.“擒贼先擒王”专做热点板块龙头。超短线精确制导,快、准、狠!

三.不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科学仓位配置。

四.听市场先生的话,放弃主观臆测,尊重市场。

09-28 13:02

大盘继续下挫,场内的人会感受到怎么都没法找到底,还是多看少动少做左侧交易,最多轻仓试错龙头。

09-28 13:15

我认为高手与普通散户的主要区别:第一,高手在确定无疑的涨势中会激进操作,而明白无误的跌势中会比较谨慎。而许多普通散户自以为看的明白,但是大势判断往往是错误的,所以对应策略就不正确。

第二,高手在行情不确定和跌势时大部分会的空仓观望,不急于操作,趋势明朗快速进场。而许多普通散户频繁操作,不断的有损失,碰上凶狠的主力,损失就更大了。

第三,高手善于等待。等待大机会的到来,然后全力出击,而普通散户没有等待,不浪费时间,天天耕耘。一天不动便手痒难捱,投机至上的原则深入骨髓之中,随波逐流成为习惯行为,一有风吹草动便不能自持。

四是,高手看盘的水平比普通散户要高,出错的几率比普通散户要少。而且修正错误的反应速度要比普通散户快,不是绝对不出错,错了也不找借口。

五是,高手善于空仓,而普通散户基本天天满仓,一天不满仓就不舒服,晚上就睡不好觉,第二天又急急忙忙满仓,好象一不满仓就会失去赚大钱的机会。

09-28 13:30

券商午后开盘继续护盘,券商今天没大走势,没有上周五好,不过仍旧抗跌, 苹果概念那些大科技股今天都有反应,虽然不大。

09-28 13:50

周五唯一的一个2连板 英特集团跌停,这行情没法玩,上周四我已经说了:唯有空仓才是正确的选择!

09-28 14:09

金雷股份, 上板的原因是三季报业绩预增,烂板是因为近来对20cm和跟风就涨打击的高压监管 总之今晚就会有结论 不发关注函 三季报业绩预增逻辑就会被认可 不识趣发关注函 就点钱回家 等上面吹风求着再进来。

09-28 14:26

你觉得大盘指数是不是还是挺强?看看龙虎榜指数,这才是真实的行情,已经历史新低了,还是加速下跌的趋势,这样短线筑底也要最少好几天啊,哪里是底呢?

09-28 14:36

今天又要不到6千亿了,连续地量,随时触底,今天没有什么好说的了,今日直播到此结束,如果你喜欢财哥或者觉得财哥直播有料,那么请点赞支持,我们明天直播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