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曙光股份能否成为新的曙光?

行情没什么可说的,监管加上长假效应使得市场极度低迷,昨日的唯一一个连板英特集团今天不出意料的跌停,这个行情空仓才是唯一正确的选择,管不住手的可以拿底仓试试新龙头的手感,其他的票根本没有任何参与价值。


行情已经连续地量12个交易日,把人气都消磨殆尽,那么这里是否是行情的底部呢?我认为这里是接近底部,如果再有个大利空把大家最后的希望完全击碎,大盘低开才能引出增量资金。这里想马上反转向上大涨很难,即使见底也只能是缓慢震荡向上,中间还会有几次诱空,所以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持币观望,发现新的机会再果断出击,少做一些左侧交易,现在99.9%的票都是垃圾。


节前大部分人都在幻想出现大反转的一天,这种可能拖的越久越难出现,龙虎榜指数还是在加速下跌阶段,建议继续轻仓观望,只试错新龙头。


昨日涨停的只有曙光股份完成连板,那么这只票是现在最有希望成为冰点龙头的个股,我今天也轻仓试错,如果明天还是被直接闷杀,那就继续观望,如果能再维持强势,那就可以考虑打板加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