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道财哥:周三大盘分析+个股分析(早盘)

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祝大家投资愉快!更多精彩正在更新,请点击F5或刷新。


操盘理念:

一.顺势而为、乘势而上。紧跟随市场趋势,让利润奔跑。

二.“擒贼先擒王”专做热点板块龙头。超短线精确制导,快、准、狠!

三.不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科学仓位配置。

四.听市场先生的话,放弃主观臆测,尊重市场。

09-30 09:03

今天是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今天应该不会有太多抛盘了,赌节后机会的资金就会流入,现在机会比较大的方向还是疫情,因为长假旅游会使疫情产生很大的不确定性,所以注意这个方向是否异动,另外就是埋伏证券板块赌节后资金回归,以及军工板块的人气龙头,今天可以打一下分歧板,看看节后能否弱转强。

09-30 09:27

轻仓关注300318博晖创新 疫苗概念。

09-30 09:29

江龙船艇、中船应急,今天不涨停就止盈。

09-30 09:37

轻仓关注300581晨曦航空 军工板块。

09-30 09:51

青岛中程最先涨停,对市场情绪是个正面刺激,从市场接力情绪,注意今天的资金流入,后期看好的热点会有资金提前进入,方便节后回来抄底。

09-30 10:00

龙虎榜指数还是非常低迷,仅仅是前排龙头的行情,还是不建议上大仓位。

09-30 10:14

今日铁粉股300581晨曦航空封住涨停,成为今天的军工新龙头。

09-30 10:18

晨曦航空成为龙头,新余国科、江龙船艇、中国应急反而成为跟风。有跟着江龙船艇、中国应急都有不错的收益,今天不涨停就止盈。

09-30 10:24

新余国科 这个票不一定走完,散户开始有恐惧心理。

09-30 10:33

当前磨底阶段也是试错黑马的时期,要十分注意新龙头的打板,昨天提醒打板新余国科,可能大部分人都难以接受,但是龙头总是诞生在恐惧中,今天新余国科没有核死,就应该考虑加仓的,不过我选择了更强的晨曦航空,对于被淘汰的试错龙头,我再重复一遍不要太留恋,学会弃弱留强!

09-30 10:53

上午延续修复也在预期之内,毕竟昨天是最后一个稳健资金的离场日,要么昨天走,没走的今天也没有必要走了,看看今天的量能,再次缩量,指数照样能快速拉升,说明市场已经没有什么抛压,小量资金就可以点火。

09-30 10:59

市场情绪明显开始回暖,消费、疫情板块也在筑底反弹,比亚迪冲击涨停,现在制约大盘的就是量能,希望下午能够开始放量拉升。

09-30 11:07

短线的精髓就是控制仓位,控制回撤,每天大仓位追涨杀跌,最终必然是亏的,不管你的水平多么高,我可以做到只要出现行情我总能抓住龙头,但是控制回撤是更值得重视的理念,是经过无数次搏杀才能总结出来的。

09-30 11:24

今日市场不会有太强的表现,大家的预期要延续到节后,节后才会有真正的大行情来临, 节前持股很大程度上是在赌假日期间会不会出幺蛾子,如果没有大的利空消息,外盘平稳,资金回归之后指数就容易强势反包; 如果有利空事件,节后可能会先下探。上午直播就到这,如果你喜欢老师或者觉得老师直播有料,那么请点赞支持,我们下午直播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