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资金回归,开启新的行情周期

8天的国庆长假终于结束,明天开始步入正轨,节前的行情无疑是让人绝望的,龙虎榜指数创出了历史新低,情绪的低潮期叠加了长假效应使得短线操作难度很大,但是行情在绝望中诞生、在犹豫中发展,在疯狂中结束,新的情绪周期即将拉开序幕。


假期间外围市场都是大涨的,所以明天的高开应该是确定的,高开后应该会有两种可能的走势,一种是直接放量大涨,开启指数行情,一种是高开后又开始弱势震荡,震荡一周左右再缓慢开始升势,从当前市场环境来看,赚钱的总是少数龙头,普涨的可能性小,所以第二种可能性较大,市场就会在犹豫中发展。


不过无论哪种选择,市场向上的可能性较大,但是要记住,在当前震荡市中,要重视龙头,行情启动也仅仅是龙头的狂欢。跟风必死。


如果大盘开始指数行情,无疑证券还是领涨板块,我们持有的国联证券这只票不但上演“蛇吞象”重组,而且假期间又获得公募基金牌照,应该会在下周复牌,注意能否有龙头效应。


因为节前市场情绪的极度低迷,使得强势股的机会非常少,现在仅有青岛中程晨曦航空豫金刚石新余国科恒星科技晋级,如果明天市场情绪较好,这些票大部分都会继续涨停,成为前排龙头,如果高开后又陷入低迷,可能只会有一两只保持强势,所以要注意明天上午的量能以及竞价的市场情绪。


对于本月可能炒作的方向,还是先看军工、光伏这两个方向,龙头是晨曦航空青岛中程,然后苹果、特斯拉概念会有短暂的热门,海南免税旅游在假期中是超预期的,看看能不能出一两个龙头,注意中国中免海南发展。还有疫情线的博晖创新,节前没有爆发起来,感觉向上空间不太大。


节前我已经埋伏了晨曦航空博晖创新,希望明天会有一个完美的开始。


财哥每天只有一到两只铁粉股,每只票都会跟踪到底,不玩股票超市,每轮行情的龙头黑马都能够提前发现,每天的龙头都能在竞价后选出,精于市场情绪分析。跟上财哥,感受不一样的王者操盘模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