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都看多的地方小心是坑!

首先看一下周末的主要消息:

要使成渝地区成为具有全国影响力的重要经济中心、科创中心、改革开放新高地。

发改委:推出深市股票股指期货,开展创新企业境内发行股票或存托凭证(CDR)试点。


第二波疫情告急:法意德日增病例破纪录,多国提升警戒级别,全球迎来第二波疫情高潮。

液化天然气价格持续上涨。

印度家纺订单急转中国:有企业单月订单猛增4-5倍。

量子科技将引领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方向。

玉米价格创近4年新高,玉米加工下游产品涨价。


确定性政策消息有三个重磅的,分别是量子科技、深圳和成渝地区高层支持,这三个消息基本都是明牌的,很有可能就是好的买不上,买上的都是坑,而且量子科技周五有内幕仓,注意一下不要轻易去堵板,最少等换手看看,有回封再考虑。


疫情开始越来越严重,国内感受不到,但是法意德日增病例破纪录,冬季也即将到来,预计第二波疫情有可能会超越第一波的强度。国内唯一的希望就是疫苗,只有普及疫苗,才能成为全球的诺亚方舟。所以疫苗方向又要重视起来,龙头是正川股份,这个票有可能去挑战他的最高点。后排注意新光药业博晖创新香雪制药、康希诺。


最冷寒冬这个概念我已经提醒了很多次了,主要是供热、纺织板块,周末又开始继续发酵,鉴于周末的热点太多,就不要参与后排了,只有龙头迪森股份百隆东方聚杰微纤可以关注一下,弃弱留强。


总之,周末的利好让新热点太多,大盘这些么点量,不可能都会强势普涨,明天还是一个分歧期,少去人多的地方,越确定的消息越难参与,很有可能是每个板块只会有一两只强势龙头,跟风的大部分都是坑。


财哥每天只有一到两只铁粉股,每只票都会跟踪到底,不玩股票超市,每轮行情的龙头黑马都能够提前发现,每天的龙头都能在竞价后选出,精于市场情绪分析。跟上财哥,感受不一样的王者操盘模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