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道财哥:周二大盘分析+个股分析(午盘)

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祝大家投资愉快!更多精彩正在更新,请点击F5或刷新。


大盘开始回暖,卡倍亿最先封停。次新的松原股份领涨,浩丰科技今天完成换手板,封住就不错。

10-20 13:17

市场情绪开始回暖,下午的看点是中能电气、晨曦航空支撑还可以,下午能否转强,300895铜牛信息蹭量子通信的热点。

10-20 13:39

300898C熊猫涨幅达到30%特停,我预计到了次新股可能要启动,轻仓关注300895铜牛信息,量子通信板块。

10-20 13:47

大盘靡,现在游资只喜欢在高波动性的可转债和C次新里玩,属于短暂的爆炒,风险承受力差的谨慎追涨,这个接盘了就不好解套。激进轻仓关注迦南智能300880

10-20 14:01

长城汽车 一波拉升7%创新高 我看比亚迪的主力 真的是慢性子 看比亚迪能忍到什么时候才发力。

10-20 14:13

正川股份、复星医药是我们一直看好的疫苗方向!正川股份走的太牛了。

10-20 14:17

次新继续发力,松原股份涨停,这个不是C次新,可以带动铜牛信息

10-20 14:28

龙虎榜指数触底反弹,明天还是看涨的。


10-20 14:32

今日两只铁粉股300419浩丰科技、300895铜牛信息全部涨停,浩丰科技我重仓,希望这是冰点龙头。

10-20 14:41

长城汽车开始冲击涨停,这个票中线没问题的,会在震荡中一直向上。

10-20 14:58

指数表现很强,唯一美中不足就是缩量,明天有望延续!大家操作上继续持股,正川股份涨停,我一直在说,这个票要上去挑战108这个价格了。今日直播到此结束,如果你喜欢财哥或者觉得财哥直播有料,那么请点赞支持,我们明天直播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