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冰点龙头,傲视天下

今天市场情绪可以说是非常低迷的,创业板阴包阳,全场只有15只自然涨停股,我觉得这里应该还是冰点时期,向下空间不大,而且我选的两只龙头都涨停了,龙头总是先于冰点出现的。


这两只龙头就是浩丰科技晨曦航空,本月我只重仓这两只票,浩丰昨天赌他是冰点龙头,今天也实现了。


今天的盘面也非常简单,量子通信成为最强的人气龙头,我说过,这个概念不亚于区块链的级别,是一个全新的顶尖科技概念,那么这个方向会诞生超级大牛股,浩丰科技今天我们有了20%的安全垫,后市可以更洒脱的持有、做T。


量子通信的前排就是浩丰科技蓝盾股份铜牛信息科大国创,今天拉升速度太快,明天会进行筹码沉淀,龙头浩丰科技仍然有冲板的可能,但是冲板后会巨震,尾盘不一定涨停,沉淀筹码后再继续上攻。如果不敢再去追龙头,可以注意一下铜牛信息能否成为补涨龙。


其他的热点就很少了,网红经济过于明牌,最多是龙二热点,因赛集团明天不好接力,可以看看起步股份盛讯达能否超预期。


晨曦航空已经独立于军工板块,这个票其实是本轮的龙头,类似于省广集团,需要逆人性操作,崩溃时低吸,都看多时止盈,震荡向上,这个票我从上周开始也已经参与三次了,和我参与省广、星期六的节奏一样,所以是模仿省广的龙头。其他需要注意的个股:C熊猫酷特智能


财哥每天只有一到两只铁粉股,每只票都会跟踪到底,不玩股票超市,每轮行情的龙头黑马都能够提前发现,每天的龙头都能在竞价后选出,精于市场情绪分析。跟上财哥,感受不一样的王者操盘模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