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道财哥:周一大盘分析+个股分析(午盘)

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祝大家投资愉快!更多精彩正在更新,请点击F5或刷新。

11-02 12:58

今天证券板块杀跌 比较厉害。 国联证券,中信建投 这些之前炒作合并绯闻的 都杀跌停!

11-02 13:16

昨天收评提示胜蓝股份这个板可以打,今天是最强的连板了,但是换手不够,明天有可能直接核了,海川智能这个就是跟风板,可参与度就不高了,佰奥智能今天换手可以,下午可以注意一下有没有换手回封的机会。总之当前行情都看好的方向要小心,龙头总是那个让人难以置信的一个。

11-02 13:25

京东方A 开始走一个底部的多方炮,国内比较大的 面板 龙头企业,激进的可以打板汉宇集团300403

11-02 13:30

正川股份也崩了,我就说过,现在别有格局,拉起来就卖,老师们看好的时候就卖,情绪一致了卖就对了,最近我不都是这样操作的吗。


11-02 13:46

按实际成交口径统计,截至目前北向资金净买入超30亿元。

11-02 13:58

今天开始,可转债实行临时停牌制度,沪深两市规则同步20%涨跌幅停牌30分钟,30%涨跌幅停牌至14:57,交易制度还是T 0。

11-02 14:13

宁德时代 给创业板指数提供了近20%的助攻效应,总共创业板市场才2.5万市值亿,宁德时代 总市值6000亿,今日大涨近5%,以后创业板指数的涨跌幅还是要看宁德时代,就像主板指数要看银行证券一样。

11-02 14:29

属于科技股的好日子,正在到来,不少科技股,都出现了底部放量信号,兆易创新,斯达半导,韦尔股份都出现明显放量。

11-02 14:42

周末重磅消息,未来市场会进入全面注册制,预计最迟明年就会到来,短期来看创业板指数的热度还能维持,批量上市必然对应着批量退市。到时候挖掘个股更考验技术,未来的技术会更倾向于价值投资。提出全面注册制及常态化退市的要求,未来要少一点投机,多一点价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