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熊市的面在牛市吃到了

躲过了无数的熊市,还是在牛市中挨了一刀。昨日大盘破万亿大阳线,龙虎榜指数站稳,龙头全涨停,昨晚全球股市暴涨,这些条件下,无论如何你也想不到今天是这种局面。


其实今天早盘竞价就露出了杀机,全球暴涨,而A股的热门股大部分竟然低开,几个高开的票也是马上被核,开盘全线走低,今天的日内龙头科信技术厦门银行台基股份全炸成大面,总龙头中金公司智慧农业新洁能也都全部炸开,今天的这些大面确实是专为短线选手设计的。


今天的行情非常坑,因为这是刚起涨后的闷杀,不同于以往下跌势或者见顶的闷杀,让人猝不及防。不过龙虎榜指数没有走坏,本轮行情可能就是大涨就卖,大跌就买的套路,而不是7月份连续逼空上行的趋势。


所以这轮行情在情绪亢奋时要学会适时退出,在崩溃时去找新的龙头。今天老龙头中金公司智慧农业新洁能都炸开,明天冲高也压力很大了,先观察其调整的力度,看看是否是横盘再突破的形态。


金徽酒完全进入博傻状态,涨到哪很难说,但是现在是难跌下去,明天可能还会冲涨停,散户越不敢买的票越是强势。


明天注意一下神州数码云铝股份河钢股份能否成为新龙头。神州数码要收购华为荣耀手机品牌,云铝和河钢股份都是有色性质的周期股,今天表现很抗跌。


总之这个行情逆人性操作很重要,都看好的地方一定要小心,突破的方向总是散户恐惧的,而且强者恒强,弱者一旦淘汰没有回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