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为什么这两天这么坑?

这两天的行情非常的坑,前天大盘放量大阳线,所有人都在期盼牛市,昨天和今天立马两盆冷水,今天还是超预期的弱势,行情有种你不服就跌到你服为止的意思,今天没有反转,那么后市可能就又要去寻找冰点了。记住以后双11前也要小心了。

行情毫无逻辑可言,今天涨明天砸,只剩两个无逻辑博傻的龙头,智慧农业金徽酒智慧农业基本是对标恒立实业,在大盘如此弱势的情况下就不建议再去参与了,后面只剩顶部行情,明天可能会巨震,后天就有跌停的危险了。这两只股都没有被问询和特停,那么后市炒作的主战场就是主板了,而且业绩不能太差。


创业板为什么这两天这么坑? 就是因为散户的主要仓位就在创业板上,前段时间的大涨让散户蜂拥进创业 板,事实证明,哪里散户聚集,哪里就有风险。


今天的热点就是围绕智慧农业金徽酒展开的,摘帽和酿酒板块也已经充分挖掘,后市也不好参与。周期行情算是最强势的方向,这个方向感觉还没走完,但是高度也不会太高,再冲高也要小心了。


总之今天行情反转失败意味着大批资金已经被闷杀,行情难以大反转了,会逐渐沉淀筹码,去冰点,等待新热点的出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