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道财哥:周四大盘分析+个股分析(午盘)

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祝大家投资愉快!更多精彩正在更新,请点击F5或刷新。


东岳硅材再拉高建议减一下仓,大盘太差,赚到就好。


11-12 13:08

昨天说的三个硅的票 新安股份、合盛硅业、东岳硅材都开始拉升了,这个方向也是周期性的,可能走个震荡向上的趋势,不太像连续涨停的。

11-12 13:11

上午硅宝科技先动的,下午看这个能不能继续突破吧。

11-12 13:19

智慧农业我今天是不想去的,昨天是缺少换手的涨停,今天或者大烂班,或者尾盘核按钮,今天撑住了才可以。

11-12 13:34

对于英科医疗,我认为第四季度的业绩是没问题的,别看现在出来疫苗了,国外想大范围推广还早呢,第四季度的疫情还会继续严重,所以这个票做好高抛低吸就可以。

11-12 13:43

中线看眼光、看业绩、看耐心,短线看情绪、看题材、看胆量,千万不要混淆,两种模式都是完全不同的东西,中线股去追高,短线股去低吸就完全错误,短线还要学会果断,弃弱留强,不是一般散户所能掌握的。

11-12 13:59

硅宝科技涨停,力度很强,东岳硅材也会跟风。

11-12 14:05

605399晨光新材也是硅的。

11-12 14:16

东岳硅材大肉,路通视信涨停,今天开始继续吃大肉,所以说永远都别丧失信心,崩溃时也就是反转的开始。都不敢打板的时候,打板成功率就高,市场总是和人性反着来。

11-12 14:33

交易中最大的敌人不是市场先生而是交易者本身,交易生涯注定不可能一帆风顺,我们每一次失败的经历都说明:不是市场先生太聪明了,而是我们太自作聪明,太自以为是,在交易中总是被自己的主观情绪、欲望所击败,投资是一场永无尽头的马拉松,时刻保持着对市场敬畏之心,操作上切勿不可操之过急,急功近利,要把基本功练扎实,聪明的投资者总是结伴而行,无论成功还是失败,都让我们明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态及正确价值观。

11-12 14:53

尾盘指数在白酒板块的带动下,开始出现一波弱势反弹,没有继续杀跌,还是不错的。但整体来看,成交量依然是不够的。今日直播到此结束,如果你喜欢财哥或者觉得财哥直播有料,那么请点赞支持,我们明天直播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