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道财哥:周五大盘分析+个股分析(早盘)

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祝大家投资愉快!更多精彩正在更新,请点击F5或刷新。


本轮的行情会是在震荡中向上,大涨就卖,大跌就买,而不是7月份连续逼空上行的趋势。那么经过两天的崩溃式杀跌,市场今天开始反弹,未来两天有可能依然延续这种反弹,当市场情绪再次高潮后,又是落袋的时候了。

11-13 08:53

所有的买入行为,如果有足够的赚钱效应,则交易者会倾向于重复买入动作,并影响更多的场外资金进入,从而造成股价的持续上涨;同理,交易者的买入一旦产生亏钱效应,则他们会倾向于减少买入动作,造成股价的持续下跌,继而影响场内筹码的稳定,这就是股价的正反情绪反映。情绪带来交易,做多的情绪买入个股,持股的人做空是卖出个股,每一笔的交易都是有对应的买卖双方,情绪打破这个买卖平衡,多头情绪最终结果是封死涨停,空头情绪的爆发最终的结果导致跌停。股票情绪是在证券市场中,大多数投资者的共同情绪所在。我们要通过敏锐观察,及时捕捉到这种心理情绪和行为反应,及时为自己提供一个可靠的操作依据。

11-13 09:25

路通视信的三板压力较大,开盘不强的话可以随时止盈。

11-13 09:26

轻仓关注600189吉林森工 食品饮料板块。

11-13 09:48

指数继续跳水,有机硅概念股也建议冲高止盈。

11-13 10:14

这行情,这大盘,一不小心就掉坑里,强的涨死,弱的跌死

11-13 10:15

智慧农业开始崩了,和我昨天的预判一样了,不过今天还会拉起来,给出局的机会。

11-13 10:19

恒生科技指数继续拉升涨超2%,金蝶国际、美团涨近6%领涨。

11-13 10:19

市场没什么恐慌情绪,暂时看作上升中的洗盘

11-13 10:28

拉升的都是周期股,涨价题材的,应该是华峰铝业的龙头,后面的都是跟风了。

11-13 10:44

我发现这些博傻龙头一波基本上是8个换手板或者是翻倍走势,一波之后如果能横住还可能有个第二波,高度一般是3个板或者5个板,横不住基本就结束了。你可以看看以前的万兴科技、贵州燃气、恒立实业。有几个关键点,就是这个涨幅是从第一个换手板开始计算,一般终结于缺乏换手的强势板。智慧农业今天就到了这个极限了。

11-13 11:16

今天早盘银行、保险、白酒股的杀跌,就是最后一轮杀跌,下周会有反弹机会。热点板块来看,新的主流板块即将浮现。下周将出现买入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