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道财哥:周五大盘分析+个股分析(午盘)

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祝大家投资愉快!更多精彩正在更新,请点击F5或刷新。

11-13 13:05

国债期货午后跌幅扩大,10年期主力合约跌0.21%,5年期主力合约跌0.23%,2年期主力合约跌0.10%。点评:明年的资金利率大概率比今年高,昨晚紫光集团的企业债暴雷是导致今日银行和保险股大跌的主因。

11-13 13:10

指数非常弱势,但是周期股还是保持着低吸赚钱的趋势,华峰铝业是今天的转势板,最近也只有打这种转势板能行了。掌阅科技今天是超预期的,早盘那么砸盘的情况下竟然还能拉回来,看来后市有点意思,最近互联网反垄断是个大事情,如果这条线能出一个龙头的话,掌阅科技还是值得看一下的。

11-13 13:23

今天润和材料能拿住的人不多了吧,看来下午又是硅的行情?


11-13 13:34

大盘又了, 北向资金净流出超50亿元。这个行情确实难赚钱,每天只有最顶部的一两只票可以参与,后排追高就是大面。

11-13 14:08

智慧农业开始崩了,市场情绪推倒重来。

11-13 14:19

这行情,龙头打不进去,后排全是坑,一个龙头赚的钱不够垃圾票亏的。

11-13 14:30

现在大部分题材股一旦走弱,几乎都不会回头,大跌小跌一路下行,所以不符合预期的先出局,别等反弹,今天直播就先到这,我们又事外出,祝大家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