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缩量调整多空僵持 明日或决定后市方向


沪指全天维持窄幅震荡走势,权重股表现低迷,券商板块领跌,天风证券大跌超7%。维生素概念股尾盘异军突起,兄弟科技、新和成等多只概念股涨停。市场交易意愿仍旧低迷,壳资源概念和创投概念逐步退潮。沪指下跌0.23%,报收2645点;深成指下跌0.18%,报收7893点;创业板下跌0.67%,报收1353点。从盘面上看,汽车、ST概念、蚂蚁金服等板块涨幅居前;券商、物流、自贸港、保险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出3.96亿,深股通净流出0.34亿。


受到利好消息的影响,物流板块今天高开,但高开之后一路震荡走低。创投板块持续着极端分化的行情,领涨股快速涨停,跟风股则不断调整。期货概念、园区开发两个板块盘中有所拉升,但都是小众板块,无法带动整个市场的情绪。券商、汽车板块尾盘异动拉升,但依旧没能改变整个市场较为弱势的格局。


光洋股份走出十一天十板的行情,成功接替市北高新市场龙头的位置。佐力药业、新华传媒紧随其后,双双六天五板,只不过佐力药业似乎更胜一筹。普路通四连板,赛象科技三连板,有望成为未来的市场龙头。龙蟠科技、北巴传媒、亚士创能、华平股份、恒大高新两连板,为后市的连板股群体储备了力量。


沪指今天整体上走出了一个较为平缓的小V行情,午后下探20日均线支撑后开始逐步回升。全天缩量极其明显,无论是下探杀跌,还是反弹回升,成交量均没有放大,持筹者和持币者的操作意愿似乎并不强,由此便进入了一个僵持局面,等待着某一方打破僵局。明天市场大概率将会出现较大的实体K线,但无论是多空哪一方占优都属正常,明天之后对仓位的调整态度便可以明朗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