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温和放量走强 多空双方僵持局面仍未改变


今日A股三大股指探底回升,一改近期颓势,市场做多气氛有所回升。5G概念继续扩散,广电系个股上演涨停潮,贵广网络、广电网络、歌华有线等超10只个股涨停。前期高位创投股集体大跌,群兴玩具、大众公用等个股均封跌停板。沪指上涨1.05%,报收2601点;深成指上涨1.6%,报收7757点;创业板上涨1.95%,报收1341点。从盘面上看,通信服务、海南、券商等板块涨幅居前;两市仅园区开发、天津自贸区、独角兽等几个板块下跌。沪股通净流入21.2亿,深股通净流入8.35亿。


开盘不久创投产业链概念快速走强,但随后集体遭遇跳水行情,整个板块领跌市场。在创投跳水杀跌之时,券商板块强势拉升,推动了指数的上行。通信服务板块是今天最大的热点,整个板块暴涨逾5%。受到利好消息的影响,海南板块尾盘直线拉升,板块内多只个股涨停。


随着创投产业链概念股的集体调整,高位连板股彻底绝迹。超华科技、金太阳、东方通信、凯美特气强势三连板,未来的市场龙头有望在这些个股中诞生。中衡设计、吉大通信、科信技术、富春股份两连板,勉强保证了后续力量的储备。广电网络、广西广电强势涨停,成为通信服务板块的领涨龙头股。


大盘今天虽然处于上涨状态中,但整体上依旧处于与前两个交易日一样的格局中。市场今天的成交量较前两日稍稍有所放大,多方也稍微占据优势,但这种级别的成交量与走势,还不足以改变多空双方相互僵持的大局。操作上,寻找新的热点,尤其是在创投热潮褪去后,资金将会集中涌进新的热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