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强势行情背后的秘密

本轮行情的形态极富特点,就是上升后平台整理,让然后继续上升。到目前为止已经形成了4个平台,相应的伴随着4根大阳线,而在时间周期上也很有规律,大约为7天,人为痕迹十分明显。目的就是培养投资者的心理定势,将行情推到一个意想不到的高点。

由于有了股指期货,因此,大主力机构在期现两端都要兼顾,本轮行情多头的计划不仅是在现货上盈利,而且在期指上由于杠杆效应,可以获得更大的收益,这就是指数不轻易回调的原因。可以预计,在经过一段疯狂的拉升后,主力机构利用现货巨大盈利空间打压指数,然后反手做空,让后来加入的原来空头再一次遭受沉重的打击,实现三重盈利。这将是新的丛林规则下的金融游戏。

因此,现在还不到疯狂的尾声,只有到空方投降做多,观望者不再犹豫,那就是关门打狗的时候了。本轮行情注定会大起大落,大喜大悲。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