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心安茅屋稳,性定菜根香

?尘世的纷纷扰扰,这一段会使很多人严重受伤,可是,我却过得很坦然,因为已经看清了未来;看透了自己,忘却了贪婪与恐惧,自然就陶醉在春的气息里了。


有人觉得我是死多头,也不是的,我每天都在高抛低吸,不亦乐乎;虽然不会大富大贵,但是却也收入不菲;所以心很安,菜也很香啊。


股票是艺术,属于意识形态中的东西,它既有潜在的自然规律,也有众口铄金的属性;但是,艺术也有其内在的东西,只要你抓住其本质,其就简单很多,也不是那样神秘不可测了。


我相信这段时间很多股民都割掉手中的工行,联通,中铁去追逐那些每日不断上涨的垃圾股去了,但是回过头来一看却是:赔了夫人又折兵啊!


股市今天大盘股全面发力,是否又像上次股指期货利好传来时的光死呢?谁也说不准的,但是,却又应该防备历史的重演。


至于指数嘛,远远还没涨到头,这也是我博客首页中“死了都不卖”为背景音乐的原因,也许你不信,可是我信!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