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陈阳苏】周五盘中直播

? ? ? ? ?? ? ? ? 股市有风险,投资须慎重,本博观点,仅供参考!



? ? ? ? ? ? ? ? ? 请大家记住收藏本博地址,以备查看!?
??

? ? ? ? ? ? ? ? ? ? ?按F5键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09:00 各位看官们;早上好,你们对老师好,老师都记在心里;现在开始点赞,让我看到你们的热情是否还在?


09:35?今天收盘是否再次收出一颗十字星?如果主力想套人,则有可能再度收一颗十字星,周一高开,就会吸引大批散户进场,然后砸盘套人就可以了。


09:39?今日操作观点:周五,回抽向上赶紧撤离逃跑,降低仓位规避不确定性风险!


10:04?我目前仍是3.5成仓位。今日有高点就控制一下,没有高点也不要紧,这些筹码大多是之前捡的便宜筹码,还舍不得扔呢。估计大盘怎么调整,这一轮可能也打不出2850的价格了。未来C5浪的目标是破掉这个点位。?


10:15?目前大部分个股均线都是发散状态,大部分还在5日线或者10日线上,若后边是主升浪,那么个股调整的位置在哪里?

第一种:比较强势的股,略微跌到10日线然后开始拉升。

第二种:小幅回调到20日线开始拉升

第三种:横盘震荡到30日线开始拉升

这是几种主升浪的形态,均不能出现连续的下跌,更多以震荡为主,震荡至下方关键均线有效支撑。?


10:23?大盘已经破位,今日又深幅杀跌风险,观望了,原则上只卖不买,逢高减仓是必须要做的事。


10:24?截至目前,主力资金流出较多,并没有看到回流趋势。大盘在第一个支撑位支撑住后,目前小幅震荡回升,考验上方压力位。


10:43?全体逢这笔反弹,个股上减仓,仓位重的,迅速减仓!


10:50?现在看各指数形态的感觉是,都在等20日线向上靠拢。


11:10?目前的震荡洗盘效果也是有的,不过不明显,从数据可以看出来,获利盘还有很多,套牢盘几乎没变,所以我觉得力度再大一些才能逼出来。


11:22?看一下盘面,主力资金有回流,照这个节奏下去,今天红盘报收有望。还需要看下午盘主力资金是否有大幅出走。方向选择的形态收盘才能确定。?


11:31?我知道很多同学最担心错过机会,生怕赶不上行情,并且有时买股还要纠结1分两分的价格而错失买入或者卖出的机会。这还是心态的问题,你把心态放平,以玩的心态把炒股看成一项工作,这个工作的考核就是账户资金稳步增长。
13:07?午盘后大资金开始加速回流。目前大盘面临的3421的压力位。
14:16?主力资金拉出的效果还是不错的,部分板块个股涨幅较大,一般的个股基本是1~2个点左右。
14:23?多次想冲击3421的压力位,按今天主力资金的攻击形态,下午开盘13点30之前就应该突破压力位的。
14:36?做股票,就是人性博弈,高手全部胜在心态控制,明显的双头风险,同时股指上行无任何支撑逻辑,只能理解为拉高诱多出货!
14:41?大盘翻绿,个股跳水,刚才谁追高,很快湮灭你! 这就是操盘的纪律性!?
14:43?只会进攻的,是一介武夫, 攻防兼备的,才是真正高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