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3日流浪(周四 )实时解盘 牛股挖掘

?? 流浪注重基本面与技术面相合来研判股票投资价植和买卖时机。擅长于价格趋势的技术分析,熟悉各种技术分析理论,特别善于运用波浪理 论、形态理论和技术指标对价格趋势进行综合分析,并在长期的实践中总结出一套独树一格的分析方法和投资理念、投资策略。 ?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直播中所点评的个股和发表的观点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各位粉丝,如果有个股疑问的可前来咨询,流浪会及时为大家解答,提问题的时候,请把股票名称与具体成本价注明,以便我能够快速为大家解答。



如果您喜欢本博,请将本博加入收藏。请按F5键刷新查看最新消息 .



朋友早上好欢迎来到流浪直播室?



外围消息 道琼斯指数上涨20.17点,收于16,976.24点,涨幅为0.12%;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29点,收于1,974.61点,涨幅为0.07%;纳斯达克[微博](4457.73, -0.92, -0.02%)综合指数下跌0.92点,收于4,457.73点,跌幅为0.02%。







08:58?大家一起学习;长线作股,上涨数倍,是长线投资者的最大的梦想:那么这些股票有些什么特点,股价为什么会上涨数倍?根据经验,做了一些总结。



1、这样的股票有什么特点?这样的股票,一定是有一个可以让业绩连续大涨数倍的事实(是实实在在的增长,不算扭亏的偶然性的),或有一个这样的确定性比较大的美好预期。那些被某些力量拼命拉高的股票,如上海莱士,完全不在讨论范围内。据观察,这个在历史上,遇到的情况主要有:A、因一些原因,导致他的产品持续价格上涨。最好的例子是:08-10年的稀土,04-10年黄金,04-07的铜等。B、处在爆发性增长的行业中的龙头公司。这样的例子不胜枚举:如02-07年的中国房地产;08-13年的中国国产品牌汽车? 04-13年中,很多的独家医药公司;04-11年的百度赶上互联网的大爆发;05-11年,某些原因造成的白酒业的辉煌;08-13年的安防行业爆发,如大华和海康;12-14年的智慧城市,如易华录,华平股份,飞利信;C、因一个独家或具有优势的产品持续产能扩张,造成股价持续上扬。如云南白药的独家白药;双鹭药业的贝科能;长春高新的生长激素;盐湖钾肥的钾肥。



2、这样的股票价格市值有什么特点?刚开始时,这样的股票市值一般在50亿以下,只有少数是在50-200亿的。超过200亿人民币的极少



3、这样的股票运行的周期是什么?刚开始时,了解这些股票的投资者不多,甚至很多基金和机构都没有研究透,或研究透了,买入也要花些时间。只有一些接近这些公司的人买入,一些极其资深的长线投资者发现它的价值并买入。另外一些机构和大资金发现后也买入




4、历史上的牛股举例?在一个周期里辉煌的股票(2-3年):不胜枚举。如稀土高科,江西铜业等。穿越过两个牛熊周期的(5-6年):万科,山东黄金,贵州茅台,长春高新,三一重工,格力电器,大华股份等。穿越三个牛熊周期的(10年):双鹭药业,云南白药,伊利股份等



5、为什么长期持有股票不变会失败?牛市中的大牛股,每8只中只有1只可以在下轮牛市中继续保持领先地位。所以不要随意期望你的股票能穿越两个甚至三个周期



6、为什么要操作这样的股票?只有这样的持续性牛股操作成功了可以从容退出。因筹码是派发给蜂拥而来的散户甚至是机构。有的股票,突然上涨数倍,但题材吸引力不够多,或持续性不高,如人参的突然涨价,几个月后又逆转,前期买入的投资者在上涨后并没有足够的新资金感兴趣,造成这些资金退出时大幅下杀出货。这样的股票,操作起来难度就大





7、未来的牛股可能在什么行业?14年开始的几年中,还有什么行业是具有这种潜力?预测未来非常困难。随着IPO的恢复,会发现一些新的行业领导者。总之,未来仍会有部分股票走出独立行情。而你需要的就是一双识别它们的慧眼,及等到判定较低估值时买入的耐心和决心。 ?






09:00 流浪有话说 我说一下我6月操作1个好股,2000多个股票选择这1个股票 不好找(我6月提示002190,已经成功翻倍 我目前还是不满足 我7月有机会看到绝不放过,流浪有话说:我没有炫耀的意思 黏贴仅仅是告诉你 我是实战的 亏了止损也告诉你 赚了翻倍你也看见






09:15?一句话看懂今天的大盘:两市反弹正在进入前期密集成交区的一个颈线位置,由于前期阻力较大,股指或许会出现震荡。在规模增量资金尚未入驻的大前提下,指数的震荡整理格局暂时不会改变,因此轻仓位继续波段狙击市场热点短线套利依然是上策





09:20 ? ?







09:30?7月3日短线潜力股提示:推荐002118逢低可以关注 参考价格14.90元到15元





09:35 粉丝朋友们注意了?手里没有600425建议少操作!有的可以做下高抛低吸!





09:40 漂亮 跟着我赚钱就是那么简单 ?提前实盘通知成员潜伏的 600432 ?不错吧 ?今日直接高开5个点 ?附图?









09:45?我的预测还很精准的!昨日一直在直播中提示大家要做高抛,今日个股是不是调整了。我们今日做好低吸准备!







09:47?大家不要急于操作,有低吸的票子我会提示大家的,刚刚开盘不急了,暂时不要开新仓!





09:55?漂亮 跟着我赚钱就是那么简单?昨日实盘通知翻翻计划成员潜伏的 达安基因 强势涨停了 !流浪牛股实力无极限啊 ? 你还在犹豫什么?7月翻身实战流浪期待您的加入!
附图!附解盘原话!






10:00 漂亮 惊喜不断 我说过买我的票必须要有耐心 ?前面实盘通知买进的 千山药机 不错吧!今日强势上涨近7个点!附图!









10:06?大盘昨天尾盘拉升,今天跳空低开,手法和周二、周三的一些高位股的拉升手法形似,冲击,会打,然后再冲,震荡加剧!






10:13 流浪有话说炒股别急躁 别热闹时候去凑热闹 小心溅你一身血痛的时候都是凑热闹死在高位的







10:18?都是血汗钱 真诚点直播 亏了别人也容易理解 毕竟股市有风险 忽悠做不得 钱去了就没了

?





10:20?我觉得大家平时要都注意看直播分析的,有的票子提示大家锁定利润,就要懂得锁定,不要太贪心了





10:25?粉丝们你们认真看盘了吗?昨日不是提示大家600234没有突破20日均线就要锁定利润吗?大家怎么还在手里!
直播原话






10:31?大盘方向;今天5日线和60日线、半年线都是2049点,这个位置很重要,必须守住,否则昨天的突破就是假突破 沪市MACD今年第四次金叉,前三次都是0下金叉,这次是在0轴上方!成交量温和放大到900亿附近,攻击级别,6月19日大阴线被完全吃掉,攻击2085点很有希望。





10:40?粉丝们注意了,有个票子出现低吸了,我准备第二次在次操作002067景兴纸业目前在10日均线附近可以低吸!参与价格(4.15元-4.18元)





10:45?我前面给大家粉丝们港口大连港三连板,刺激了低价股,营口港(共振)、日照港、芜湖港、跟随!






10:50?在股市明白这一点;1小时成交量320亿还不错? 保持这样的成交量每天温和上涨就不错,放量滞涨了就危险 ?





10:59?特斯拉板块再度强势拉升,超级电容板块值得关注。?




11:05??大盘拉红了,股指期货快速上攻。?





11:10 粉丝朋友们注意了 ?我前面提示600680注意先出来一半操作

?






11:15?目前行情做股票要有 信心 耐心的, 才有更多的收获。大家说对不对!粉丝们我都做到给大家收获!



11:25 流浪 有话说:我这么清楚地脉络 很多人也跟不住 为啥?因为 他们认为你的股不好 就不买了? 或者 你买他不买 涨了等回调 再涨 急躁进场 发现 你要减仓





11:30?以后大家看直播看直播新内容,不要告诉您们了不按照操作,到时候不要别人赚钱了,您还在亏损!这样的粉丝们最好不要操作!




11:35? 炒股:无论多熊的市场 都能控制住仓位 心态 活下去 无论多牛 都能玩到最后 你就成功了








13:01 朋友们下午好 欢迎回来 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与谁同行,一个人有多优秀,要看他由谁点播,一个人有多成功,要看他与谁相伴,如果你还在亏损,请选择和流浪合作,亲自指导。




13:06?做股票盈利法则:股票上涨要乐于去卖出,下跌要敢于去买入;





13:14?烯碳新材,标准的双重时空共振,准备突破前面的高点7.35元,方大碳素,是烯碳新材的兄弟,也会被拉升起来!




13:16?我前面分析的中达股份600074,这也是一只共振型的股票





13:25?下午大单买000905 参考价格7.96元






13:40?我6月提示600699今天波段再一次新高,耐心是不错的选择,新高就是你,已经第2次波段很成功







13:42?我昨日直播给大家分析的万向钱潮000559午后也成功封板了,有参与的粉丝们注意先锁定一半利润







13:47?特斯拉继续,路翔股份,高位特斯拉股,也会被拉升起来,25.18还不是波段高点





13:55? 漂亮 跟着我赚钱就是那么简单 ?这是又要板吗 昨日实盘通知翻翻计划成员布局的 002227 奥特迅 ? 朋友们不错吧! 恭喜大家了,还不了解笔者的请多看看流浪直播。
附图?







13:58?我发现很多粉丝们心态不好!跌的时候害怕,上涨的时候又在害怕!这样的炒股有意义吗?要认真听从直播新消息的!





14:00 ?大盘看点;创业板过了重要颈线





14:03?下午特斯拉人气带动下,大盘冲击到2068附近,瞬间高点2066.64,量能继续放大






14:06?粉丝们注意了,下午告诉大家的中达股份600074,可以逢低参与,参与价格5.70元-5.75元。






14:13?人气很疯狂,疯狂的时候,保留一份谨慎,高位股,别乱追,尤其是最后一冲的时候!





14:16?跌幅榜上看,天润控股、西安饮食、青山纸业、兆日科技、景兴纸业、浪潮软件、天银机电、蓝色光标、华西股份跌幅居前







14:25?? 炒股赚钱很难? 想到的东西太多太多? 情绪 趋势 政策 市场 大势 题材 ........ 粉丝们目前行情做股需要耐心的,不可能天天有收获的,我们要看总体的盈利,我付出的票子大家只要有耐心绝对可以小收获的!






14:30 ?流浪 有话说;我的生命有限 我职业玩股的目的不仅仅是赚钱 而是赚大钱 改变生活 命运 不能跟很多人炒股的目的是比银行存款升值快就可的比 那么,我就要精益求精 跟生命赛跑无时间去耗? 我又发现一只潜力股 朋友们抓紧时间联系我吧!!!!





14:35?外围消息:今天日本日经225指数收盘跌0.14%,报15348.29点。韩国首尔综指收盘跌0.21%。




14:43 学员建仓完毕 ?明天我们一起见证 ?








14:46?目前个股行情不要慌,关键是要注意把握好持续上涨的心态就可以了,稳定后每天几个点,一段时间下来之后涨幅也是惊人的。





14:48?底部个股参考:002353参考价格36.82元,潜力股票






15:00?花5000元买个手机你觉得正常,花2000元买件衣服你觉得正常 花1000元买个包包你觉得也正常…… 但是投资几千块钱,改变观念甚至改变命运,你却摇头 ,说太贵了,朋友们,难道你的未来,你的人生还不如手机衣服包包值钱吗?好好改变自己吧!迈出您勇敢的一步,光明就在眼前,把握住机会


好了朋友们 今天直播到此结束了 明天我们同一时间不见不散----



? ? ? ? ? ? ? ? ? ?请按 F5 刷新查看最新消息

备注:不建议朋友们盲目跟随直播操作!文中内容仅一家之言!感觉流浪说盘不错的朋友。 可以通过"Ctrld"添加收藏我博,让我们见证奇迹的发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