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探底回升今天回踩仍然是好买点!

昨天两市小幅低开,开盘后银行、保险遭资金抛售,券商盘中拉升后也开始回落,近期连续暴涨的热点退潮高位股昨天集体杀跌,市场下跌承接力度很弱,交投意愿再度回落,市场避险情绪升温,黄金股逆市大涨,午后银行出了澄清公告后开始回升,而券商更是尾盘更是出现急速拉升的走势,指数尾盘被拉起,各大指数跌幅都收窄,但是指数回升,个股的反抽非常弱,预计今天市场还有震荡回踩5日线的过程,一旦洗盘到位就是机会,选择主线题材的补涨类股仍然是重中之重。



从板块上看,黄金、上海自贸和券商等板块逆市上涨,稀土永磁、农业和保险等板块跌幅居前。沪深股通全天净流出30亿,目前资金面还是非常谨慎,注意洗盘完毕后外资重新流入可以大干。



昨天银行大跌的原因是消息面:招商银行交通银行浦发银行被美调查,但是午后澄清了消息,主力借利空洗盘后回收的态势非常明显。



昨天主力借利空洗盘后开始调仓换股,老热点纷纷死亡,后期一定会出来新主线顶上,券商拉升已出现疲态,后期必须要有题材出来接力才能扭转弱势局面,逼迫场外资金进场,但是如果后市没有新题材出来,那就要小心了,短期尽量低吸为主,做补涨题材等轮动即可。



技术上看:大盘指数重心下移,3000点已经失守,但是昨天下跌后尾盘回收5日线是好的一面,如果指数能保住5日线就是良性回踩,后面还有反包的走势,如果今天继续回踩5日线后不能回收,那就是风险来临的信号。



从形态角度来看,大盘指数在回补上方缺口过程中遇阻回落,这主要是市场人气萎靡,金融板块带动指数拉升跟风人气很差,而昨天指数回调抄底人气也不足,所以要继续上攻就必须让人气爆发,必须要重启突破上行走势带动赚钱效应才行。从MACD角度来看,红柱微缩,多头力量有所虚弱,KDJ三线已有拐头向下趋势,预计行情趋缓概率较大,市场洗盘期间做好低吸高抛,去弱留强,题材方向会跷跷板轮动,一旦出现机会要进攻,去弱换强也是不错的选择。更多的关注张涛实时直播解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