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北辰守金4.18黄金原油天然气操作建议
黄金回调只属暂时,原油多空博弈难了结。

消息面
本周日(4月23日),法国总统大选第一轮投票开始,如今民调选情依旧不明,目前四位热门候选的民调支持率都十分接近,此次法国大选或有三分之一的选民放弃投票,而一旦勒庞或梅朗雄当选的话,法国或将退出欧盟,市场避险情绪或将空前高涨。

上周,IEA和OPEC先后公布了月度原油市场报告。值得注意的是,两大机构对第二季度全球原油库存变动的预期出现了150万桶/日的惊天分裂。油价近年来暴跌的驱动因素就是100-200万桶/日的供应过剩。境内外涉及石油化工板块的投资者对第二季度的供求基本面、尤其是原油库存变化上存在较大分裂:境外机构对原油“去库存”形势偏向谨慎乐观,而境内许多机构则普遍表示坚定乐观。

原油方面
虽然减产整体执行率从2月的98%(调整后)提高至3月的104%,欧佩克和非欧佩克的减产目标为180万桶/日,但这个减产量对石油超预期“去库存”的帮助微乎其微,更不用说利比亚和尼日利亚两个享受减产豁免的产油国还可能为“去库存”增添阻力。
原油盘初短线反弹一波至53.2后整理调整,近期冲击的高点在逐渐降低,这种行情我们只需要坚定我们最初的思路即可,千万不要被暂时的反弹所迷惑,保持看空的思路去操作依然是我们短期内的主要思想,小时线在价格在52.3位置形成重要阻力位。油市多头在油价近两周大涨后,获利了结,空头趋势出现。重点关注下方52.5一线的支撑,上方53.8一线的阻力压制。综合来看,美国活跃石油钻井数增加,给原油添加了压力,如果没有大的消息面刺激油价将有一波回调。

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52.5附近做多,止损0.4,目标53附近;

2、53.3做空,止损0.4,第一目标52.7美元,第二目标52.3美元;

黄金方面
由于避险高涨,日元延续强劲涨势,加上美国经济数据再传“噩耗”,美元指数一度跌至100.00低位,险些失守这一整数心理关口。近期黄金已经呈现超买状态,利多因素部分出清,存在回调的可能。但是我们从长远来看,金价的涨势并未结束,一系列的政治风险因素和不确定性将在很大程度上推升金价。
目前来说,黄金价格也是处在高位持平表现,且MA5和MA10均线也都是一个金叉的持平整体形态,MACD附图指标也是处于高位的死叉表现,那么短期来说也不排除回落的风险,但是结合到大趋势的日线走势来说,北辰对黄金还是一个看多的上行表现。黄金上方压力在1296一线,下方支撑在1282一带,就目前来看黄金在此区间形成震荡格局,我们可选择在1286一线左右做一个目标1300美元的中线多单。

黄金操作建议
1、1283-1285美元附近做多,止损在1277,第一目标看1290美元,第二目标1296美元  
2、1295美元附近做空,止损在1298,目标看1286美元

天然气方面
天然气价格在昨天走出反复行情,在昨天晚间行情最高触及到了3.250美元位置后承压出现回落,并且在后半夜持续回落走低至3.150附近。天然气近段时间的行情一直维持在区间进行宽幅震荡,下方的主要支撑3.130多次测试都没有破位而上方的主要压力则依旧位于3.250位置,近段时间行情一直维持在这个120点的区间进行整理,在日内区间没有直接破位之前,建议投资者仍然维持在这个区间进行高抛低吸操作。

天然气操作建议
1、天然气价格见3.250附近做空,止损3.280上,目标3.130

2、天然气价格见3.130附近做多,止损3.100下,目标3.250

商场如战场,可能在你的行业你是精英,但无论在哪个行业,我们都是学习者。我们不做临时抱佛脚的投资者,我们都是提前做足了准备,如果你看到我的文章那是一种缘分,如果你选择我,那是一种信任!

本文由北辰守金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