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北辰守金5.17黄金白银原油日间操作建议

黄金方面


周二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好坏参半。受天气因素影响,美国4月新屋开工与营建许可大幅不及预期,创五个月以来新低。美国房地产市场数据疲软,成为美国经济疲软的又一个信号。美元指数则在数据公布后扩大跌幅至98.24,创下6个月以来新低。

黄金从走势上来看,昨日破位1237关键阻力,黄金企稳之势头加强。四小时价格站稳布林带中轨线1225,即黄金的多空分界点,四小时依然具备反弹势能。当前美元和实际利率的风险现在偏向下行,加之黄金日线显示金价已经抵达超卖区域,黄金日线连续4日收阳,反弹可观,操作思路上顺势跟进多单为主,有低位空单的朋友需要尽早解出。今日重点关注1245突破情况,若实体突破,上方高点则看到1249美元。


黄金操作建议


策略一:建议在1240一线布局多单,止损四美元,目标1245美元一线,第二目标1249美元。


白银方面


白银自下降趋势线被打破以来,即将会迎来一波强力反弹,从日线图来看,底部关键位置收一个看涨的启明之星K线形态以来,一路收阳,多头力量加强,从4小时图来看,低点抬升,高点创新高,上升态势不变,日内重点关注上方17.05一线阻力情况,下方关注16.56一线支撑情况,把握好进场时间和进场点位,严格带好止损止盈,稳健操作。


白银操作建议


策略一:16.6美元一线左右布局多单,止损0.3美元。目标17.0美元;


策略二:17.05美元一线左右布局空单,止损0.2美元,目标16.65美元;


原油方面


原油自上周EIA开始一路水涨船高,从46美元上升到48美元,在加上欧佩克减产协议的延长,各大产油国相继支持减产让油价再度拉升至49.66美元,原油市场一片叫好,极速的上涨背后是各大产油国的尔虞我诈,原油全球供应过剩的问题依旧摆在面前。

周二,因IEA警告单凭延长减产协议也无法令油市在今年重归平衡,抵消了市场预期减产延长至明年对油价的支撑作用,原油期货价格终结四连涨,收盘微幅下滑。此外,今晨API原油库存意外增加88.2万桶。操作方面在EIA数据公布之前,就不建议在去盲目追多。今日重点关注上方48.74阻力位,下方47.56美元支撑位。还有重点关注今日晚间EIA。


原油操作建议


策略一:47.6美元一线布局多单,止损0.3美元,目标48.3美元;


策略二:48.5美元一线布局空单,止损0.4美元,目标47.7美元;


本文由北辰守金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