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北辰守金6.19晚评原油库存仍高企,再平衡难捉摸

消息层面

装船数据显示,过去3个月以来伊拉克都是印度最大的原油供应商,5月平均每天向印度出口约100万桶原油,占印度所有原油进口量的23%,较上月增加4%,而沙特该占比仅为17%,这意味着欧佩克第二大产油国伊拉克已取代沙特占得世界上原油消费增长最快的市场--印度的领先市场份额。欧佩克减产协议对伊拉克有约束力,但伊在5月的产油量却升至6个月新高的323万桶/日,欧佩克数据则显示沙特正全力执行减产;随着油价续跌,原油库存居高,产油国之间的竞争料更激烈。

原油方面

今日亚盘时段原油一度上冲至45美元一线,随机快速回落。从4小时看原油处于下跌通道中运行,大阴急挫后进入低位横盘整理。时间过渡比较长。但反弹并未收复顶底转换口45.20.结合此前的下行通道规律。弱势修正不收复转换口。以整理过渡后再次放量下跌。目前仍是处于整理当中。说明本周还有进一步的破底量能,至少在通道上轨45.60下方还是看空思路。小时图下探回升走反弹修正。但是空间太小。整体依然45.0一带受阻回落,弱势修正的格局。短线围绕45.60以下看空。突破45.60再调整思路。

原油做单建议

短线

策略一:建议原油在45美元一线布局空单,目标为44.5一线左右,止损在45.3美元。

中线

鉴于美国的库存数据降幅不达预期,美国页岩油仍是原油多头的心头大患,外加上OPEC今年的产油量还高于去年的产量,除非沙特为维持油价付出巨大牺牲,否则原油还会在低位徘徊,这里北辰建议可布局一个43.0美元的空单。

寄语

投资长期生存的理念应该是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望天空云卷云舒,以平常心去面对,赚不骄,败不馁。心态是取胜的关键,我们则是你致胜的法宝。

转载请注明出处,本文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

文/北辰守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